注册

昆凌办party娘家人大曝光 一家都是高颜值大长腿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拥有三国血统,妈妈是台韩混血,爸爸派翠克昆礼文(PatrickQuinlivan)是澳洲人,常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的她,18日凌晨在社群网站PO出庆祝父亲节Party的照片,抱著儿子

昆凌和家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拥有三国血统,妈妈是台韩混血,爸爸派翠克昆礼文(PatrickQuinlivan)是澳洲人,常和粉丝分享生活点滴的她,18日凌晨在社群网站PO出庆祝父亲节Party的照片,抱著儿子Romeo同框父亲和弟弟,这才让粉丝发现,原来她不但遗传了洋娃娃般的立体五官,一双铅笔腿更是来自家人的好基因啊!

照片中,可以看到昆凌放下一头长髮,穿上一套粉嫩色系的小洋装,搭配黑色短靴,衬托出纤细美腿,手裡抱著儿子Romeo,和身穿衬衫的爸爸、单穿T恤的高个弟弟一起入镜,背板贴有热气球、雪梨歌剧院、自由女神像等童趣图案,“Happy Father’s Day”的字样说明了这场Party的主题,不忘贴上小小家人Hathaway和Romeo的名字,突显全家人感情。

此外,昆凌也晒出和周杰伦庆祝父亲节的私照,童颜的她绑著双马尾辫子头,戴上白色棒球帽以淡妆入镜,穿著白T搭配吊带裤,和身穿黑T的老公坐在沙发上,桌上摆著一个双层蛋糕,上头插有“Best Dad”、“NO.1 DAD”、“BEST DAD EVER”的小牌子,感谢老公辛苦为家付出的辛劳。

事实上,昆凌过去偶尔才会分享家中成员的照片,除了与混血亲弟弟的合照以外,先前晒出帅爸及小周周的同框照时,就有不少人注意到父亲的高颜值。另外,由于Hathaway顶著亮眼金髮,网友看见小周周的髮色后,也纷纷直呼根本完美遗传到昆凌澳、台、韩的混血基因。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蜕变成帅哥!昆凌混血弟弟再曝光 时隔两年瘦一圈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7/CD578E517CC733A0D6B8DCDE164A52EDE048FE8D_size41_w1111_h746.jpe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