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岑丽香宣布告别无线 发长文感谢台前幕后


来源: 港星台娱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岑丽香近日被传本月中约满无线后,便退出幕前回加拿大生小孩,昨天岑丽香回应传媒表示自己现身处加拿大,并承认约满无线,又发长文感谢台前幕后同事朋友。丽香昨天响应传媒查询说:&l

岑丽香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岑丽香近日被传本月中约满无线后,便退出幕前回加拿大生小孩,昨天岑丽香回应传媒表示自己现身处加拿大,并承认约满无线,又发长文感谢台前幕后同事朋友。

丽香昨天响应传媒查询说:“这几天我跟TVB约已经满了,所以我飞去加拿大,探家人,另外可以休息一下,放下假,有好多婚礼要参与。我好想跟大家讲,多谢你们的关心,多谢你们,我休息完后,充好电,几个星期后就会回香港跟大家say hello和见面。”

此外,岑丽香在社交网站发长文透露已经离开无线,她表示:“我还记得我第一次踏入TVB去参选国际中华小姐。这些多年来我相信神安排了好多天使在我身边。Ms Lok,你一直保护和教导and guide我,因为你不想一个傻傻地的我走错路。没有说话可以表达the gratitude I have for you,our mamabear。Thank you。”

岑丽香又感谢无线一众台前幕后同事对她多年来的照顾,当中上至高层,下至清洁姐姐都有提及,还包括传媒及观众朋友的关心和爱护,她都非常有心一一致谢。岑丽香指暂时会放假陪家人,兼让身体回复最佳状态,放完假再努力工作,约定大家到时再见!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推荐
黄宗泽黄翠如甜蜜,王浩信岑丽香重重磨难,又是港剧一贯的套路 http://p0.ifengimg.com/web/2018_04/972f12fecf7898e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