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王菲上演飞机换装秀 毫无遮掩纯素颜出镜


来源: 猫眼娱乐

正值端午节期间,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王菲,当时她正与自己的经纪人陈家瑛坐在一起,明显是准备出门工作,而此前有消息指音乐类节目《幻乐之城》将于6月20日录制,所以这次在飞机上见到她很有可能是要前往去录制《

正值端午节期间,有网友在飞机上偶遇王菲,当时她正与自己的经纪人陈家瑛坐在一起,明显是准备出门工作,而此前有消息指音乐类节目《幻乐之城》将于6月20日录制,所以这次在飞机上见到她很有可能是要前往去录制《幻乐之城》。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王菲在飞机上换了两身衣服,一开始,她穿着黑色短袖,戴着墨镜,乖乖坐在位置上。

将双脚放在座位上,双膝弯起,既慵懒又霸气,跟平常人无异,也是很随性了。

过了一会儿,王菲被拍到进去洗手间,出来的时候已经脱掉了黑色上衣,换上一身黄领黑白横条纹的短T,显得更加有活力。

换完衣服之后,王菲贴着墙壁走,很快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依然十分休闲。

坐到凳子上以后,她打开飞机窗户遮阳板,重新戴上墨镜,还用手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可能是在准备飞机降落。

旁边的陈家瑛收拾好盖在身上的毛毯,而王菲就坐在旁边默默等待。

虽然她今年已经49岁了,但从网友一连拍摄的好几张素颜照来看,天后依旧很有气场,而且形态很自然,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