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9岁许晴竟然穿了双这样的袜子 还脱下来当眼罩用


来源: 猫眼娱乐

今日,许晴完成上海的宣传工作之后,跟她的工作人员一同乘坐高铁离开,可是就在地铁上,女神许晴被助理曝光了私下搞笑的一面。 上了地铁后,许晴继续工作看剧本。 大概是觉得比较疲倦,所以没过一会就直接在座位

今日,许晴完成上海的宣传工作之后,跟她的工作人员一同乘坐高铁离开,可是就在地铁上,女神许晴被助理曝光了私下搞笑的一面。

上了地铁后,许晴继续工作看剧本。

大概是觉得比较疲倦,所以没过一会就直接在座位上躺下了,还准备睡觉。私下的她还是很优雅,躺着的姿势都像在拍写真。

这是许晴的脚,穿着一双画满蝴蝶结的小袜子。

许晴旁边放着一个粉红色的口罩,她用来遮挡小脸,防止被群众认出来。

不过似乎是觉得光线太强,很难入睡,而旁边的人都有眼罩,自己却没有,也是很可怜了。

然后,在这张图片里,许晴跟助理都有一只袜子不见了……助理那只不知道在哪里,不过许晴的袜子倒是找到了“好归属”,没想到直接去当眼罩了。

许晴的脑洞也是real大了,忘记带眼罩,于是直接脱掉自己一只袜子盖在眼睛上用来遮挡光线……嗯,感觉这是一张有味道的图。

想象中许晴应该是这样的,已经49岁的她魅力十足,是优雅的女神、可爱的女神、调皮的女神、性感的女神……就是没想到还有这么“重口味”搞怪的时候。

其实许晴早就情定自己的袜子了,会经常只穿着袜子不穿鞋在录音棚工作。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