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被机场pick?乐华七子继去泰国误机后又被点名


来源: 凤凰网娱乐

乐华七子又被机场点名pick?此前,乐华七子曾在去泰国拍广告的机场迷路,误了飞机滞留机场没想到今天“悲剧”又上演。6月18日,乐华七子中的朱正廷、毕雯珺、黄新淳、丁泽仁、李权哲

乐华七子

乐华七子

乐华七子又被机场点名pick?此前,乐华七子曾在去泰国拍广告的机场迷路,误了飞机滞留机场没想到今天“悲剧”又上演。

6月18日,乐华七子中的朱正廷、毕雯珺、黄新淳、丁泽仁、李权哲、Justin一起从北京飞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不少粉丝高高兴兴地去送机,可到飞机快起飞时,却听到他们六个被广播点名。

随后,不少网友调侃:“真是一个神奇的组合!”“泰国机场迷路,北京机场被点名!乐华七子迷路了六个!乐华迷路团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视频-乐华七子即将推出首张专辑 网友:没对比就没伤害 http://p0.ifengimg.com/source/pmop/storage_img/2018/06/12/pmop-172618091_size5_w1280_h72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