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0岁王刚的50岁妻子近照曝光 温婉大方气质优雅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王刚的现任妻子郑艳东,是王刚的第三任妻子,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后留母校任教,为西洋器乐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也是一位出色的大提琴手。 王刚与郑艳东2005年初相识于网络,后两人逐渐由网上的网友发展

王刚的现任妻子郑艳东,是王刚的第三任妻子,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后留母校任教,为西洋器乐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也是一位出色的大提琴手。

王刚与郑艳东2005年初相识于网络,后两人逐渐由网上的网友发展为生活中的恋人。起初郑艳东的父母并不同意女儿与王刚交往,因为郑艳东未婚而王刚曾有过两次婚史,两人的年龄也有20岁的差距。不过王刚并没有放弃这段姻缘,王刚尽量创造一些与准岳父岳母相处的机会,最终郑家父母认可了王刚。经过一年多相处,2006年11月8日两人低调结婚。2008年8月25日,郑艳东在北京某医院生下他们的儿子,取乳名丁丁。花甲之年得子,王刚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高兴之余写了一副“戊子偏得子,花甲一轮回”的对联以示纪念。

下面长春国贸晒一组郑艳东老师的近照。虽然已经50岁了,但温婉大方气质优雅。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