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肯公园主唱麦克·信田来华开唱 巡演8月登陆成都


来源: 永乐演艺

6月15日林肯公园联合主唱麦克·信田(Mike Shinoda)发表了全新个人专辑《Post Traumatic(创伤之后)》,同时正式宣布将于今年夏天携新专辑来华巡演,并将于8月16日

6月15日林肯公园联合主唱麦克·信田(Mike Shinoda)发表了全新个人专辑《Post Traumatic(创伤之后)》,同时正式宣布将于今年夏天携新专辑来华巡演,并将于8月16日在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举办“林肯公园成员麦克·信田2018创伤之后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演出。乐迷朋友可关注主办方永乐演艺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售票平台永乐票务获取巡演最新详情。

林肯公园成员麦克·信田2018创伤之后巡回演唱会

成都站

演出时间:8月16日20:00

演出地点:五粮液成都演艺中心

摇滚班霸林肯公园(Linkin Park)成军近20年坐拥5座全美音乐奖、2座格莱美奖、4座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通过连续三部直击人心的《变形金刚》电影主题歌而被众多乐迷和影迷所喜爱,他们在全球售出了超过5500万张专辑,积累了超过55亿YouTube的播放量,获得了大量粉丝的支持,并在Facebook上赢得“最受欢迎乐队”的称号。

2015年林肯公园曾来到中国展开五城体育场级巡演,成为首支在中国展开如此大规模巡演的欧美摇滚乐队,观演总人数达近12万人。而麦克·信田作为林肯公园的创始成员,被大众所熟知。他个人组建的饶舌组合Fort Minor曾发行的单曲《Where’d You Go》更是在Billboard单曲榜力斩第四名,并积累了近1000万YouTube播放量。除此之外,麦克·信田还是一位作曲家、表演者、唱片制作人、电影作曲家和视觉艺术家,拥有设计学士学位和美国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博士学位。

在林肯公园主唱查斯特·贝宁顿(Chester Bennington)逝世的几个月里,麦克·信田把自己沉浸在艺术创作中,这成为了他处理悲伤的一种方式。没有特定的主题,麦克·信田独自一人在洛杉矶的家里写作、录音和绘画。今年一月,他发布了由三首歌曲组成的EP《Post Traumatic 》——每首歌都是强有力的意识流表达和未经修饰的悲伤抒发。同时也囊括了他拍摄、绘画和自己剪辑的视觉内容。对于这张EP乐迷的反应异常积极,纽约时报宣称“这些曲目是电子乐的挽歌。押韵的歌曲表达了人性的困惑、哀悼、怨恨、自怜和自我思考。”

在EP发布之后,麦克·信田继续潜心创作,并继续完成了《Post Traumatic 》专辑,这是一张透明而强烈的个人专辑。尽管它的标题并不完全表达悲伤,但是整个专辑以悲伤为起始点。“这是一个走出悲伤和黑暗的旅程,而不是关于悲伤和黑暗本身。” 麦克·信田说。专辑中的歌曲虽然取材于他的个人经历,但是在如今的社会环境下,极易受到大众的共鸣。他说:“如果人们经历过类似的事情,我希望他们不是一个人。如果他们没有经历过,我希望他们感到感激。”

如果你对林肯公园音乐里富有冲击力的硬核重音念念不忘,如果你曾被麦克·信田音乐里的真诚情感所打动,那么这次的“林肯公园成员麦克·信田2018创伤之后巡回演唱会”,不仅有你期待的强势经典曲目,更会加入一系列全新元素与惊喜。

推荐
林肯公园主唱麦克·信田今夏来华开唱 巡演8月强势登陆成都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6/19/inter453_32832032_0_100628.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