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更新王丽坤游台北再同框 男方街头抽烟女方相伴


来源: 文艺圈

近日,林更新参加了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走红毯时一身酒红色西服内搭黑色衬衫非常帅气亮眼。然而,细心的网友却发现,曾参加了许多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王丽坤,此次好像没有出现。要知道,就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

近日,林更新参加了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走红毯时一身酒红色西服内搭黑色衬衫非常帅气亮眼。然而,细心的网友却发现,曾参加了许多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的王丽坤,此次好像没有出现。要知道,就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前,王丽坤还与林更新一起去了台湾,两人玩得相当畅快,而到了电影节却避起了“嫌”。

据台媒6月19日报道,6月4日记者拍到林更新现身台北与友人们享用麻辣锅,而身旁就有一个疑似王丽坤的人。作为老烟枪,林更新吃了一小时的饭便憋不住了,跑到外面抽烟,之后又进餐厅与友人们吃吃喝喝,在彻底用完餐后,林更新又与友人们一同出来,一到街头就迫不及待的吞云吐雾。林更新全程打扮得很简朴,穿着短裤,未戴口罩,毫无偶像包袱,与身边戴着口罩疑似王丽坤的女性形成鲜明对比。

为了确认改名女性的身份,记者一路跟拍,终于拍到了该女性摘下口罩的样子,另外该女性挎的包与前些日子拍到王丽坤挎的包一模一样,最终确定该女性为王丽坤。林更新带着王丽坤到了一家酒店门口,此时烟瘾又犯了,在酒店门口的街头抽起了烟,王丽坤则在一旁耐心等待,抽完烟后林更新将烟头扔进了垃圾桶烟灰收集盒,接着与王丽坤一同进了酒店。

话说这已经是林更新与王丽坤被拍到的第不知多少次了,总之从2017年被曝光秘密约会开始,两人就时不时地同框,还做一些亲密的动作,每一次拍到”实锤”画面,就等林更新和王丽坤公开承认了,可两人似乎是慢性子,只顾着约会,从不关心网友和粉丝的诉求,磨磨蹭蹭迟迟不公开恋情。

林更新与王丽坤这种大胆撒狗粮却不说是恋爱的套路,最后被张继科和景甜所效仿,两人公然换情侣头像,张继科还写了暗含爱意的藏头诗,另外两人还时不时地互动,就这样闹腾了一个多月,让网友和粉丝猜测了一个多月,两人一个月内也上了许多次热搜,在吸引了关注,获得了祝福后,最后终于公开了恋情。

总之,像林更新王丽坤、张继科景甜这么玩,对粉丝真的是一种折磨,只不过张继科景甜只折磨了粉丝一个多月,林更新王丽坤却折磨了粉丝快一年,到现在还没有公开的意思。其实,如果爱,就大胆说出来,何尝不好。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