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薛之谦被曝勾搭李雨桐闺蜜,还和某女星睡过?


来源: idolife星生活

还记得上一季精彩的求锤得锤大戏吗?每天连载的“娱乐圈锤神”李雨桐,给我们带来一波吃到停不下来的瓜在第一季的剧情中,李雨桐炮轰薛之谦不仅掀起半个月的狂风骤雨,吸引了一大批吃瓜群众

还记得上一季精彩的求锤得锤大戏吗?

每天连载的“娱乐圈锤神”李雨桐,给我们带来一波吃到停不下来的瓜

在第一季的剧情中,李雨桐炮轰薛之谦不仅掀起半个月的狂风骤雨,吸引了一大批吃瓜群众的注意。

自己的diss小作文,也因为逻辑清晰、文笔流畅,被广大网友“膜拜”→到现在才发现薛之谦事件中,最厉害的不是爆料,而是李雨桐的diss小作文!

本以为第一季的剧情已经完结,小妹没想到还等到了第二季的连载!

6月15日深夜,李雨桐发了一条“人的忍耐是有底线的”的动态,正式宣战↓

微博一发出,便引起大波吃瓜群众的围观,分分钟挤上热搜榜。

李雨桐这次重出“江湖”,原因很简单——被逼到受不了了

自从第一季求锤得锤后,她说不仅有一些营销号收钱开黑↓

自己被粉丝人身攻击↓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店铺也被蓄意抹黑,导致公司损失惨重。

直到今天,她都在吃抑郁症的药以防复发。

所以,这次重新站到吃瓜群众面前的李雨桐,又带来哪些爆料呢?搬好小板凳,小妹给大家仔细讲讲。

1.薛之谦放狠话要弄死李?

在连发的十多条微博里,李雨桐反复提到的一点:你想没完的话,我奉陪。

据她说,自己本打算让这件事翻篇,但是薛之谦到处放狠话:就算不做歌手也要弄死她↓

除了前面提到的,营销号收钱黑她之外↓

李雨桐说自己的店铺,不仅被心怀不轨的网友刷单恶评,评分从4.9降到4.1。

还有网友恶意购买,让其他顾客不能下单。

一下子,导致自己白白亏进去460多万↓

店铺一下子排名滑下去那么多,甚至到了没办法经营的地步。

对于李雨桐的愤怒,小妹还是表示理解的。

李雨桐说,据客服那边测算一次刷单要花50万左右。

所以,她排除了粉丝的个人行为,不仅直接把矛头指向了薛之谦↓

甚至还爆料,薛之谦的网店没有合法交税?

不明真相的小妹,实在是瑟瑟发抖。

2.勾搭李闺蜜?还和某女星睡过?

除了提到薛之谦对自己的事业疯狂打击,搞到店铺即将关停。

李雨桐还曝出了惊天感情瓜!

和薛之谦在一起期间,薛之谦曾动过半夜勾搭李雨桐闺蜜的歪念头?!

这都是什么鬼操作?

贵圈太可怕,我要回乡下!

据李雨桐说,闺蜜一直劝自己和薛之谦分手,就是因为发现了薛的“两幅面孔”。

凌晨三点的时候,李雨桐还翻出了她闺蜜去年九月的爆料微博

其中有一点就提到,薛之谦私信闺蜜的事情...

除了这口感情瓜之外,李雨桐还在微博藏了一颗炸雷!

她自称证据确凿,薛之谦曾经和某人发生过男女关系。一时间,让当时她爆料的L女星,再度引起网友热议!

在《薛之谦人设崩塌几部曲》第一季的时候,李雨桐就提过薛之谦曾和一位L姓女艺人在一起↓

当时,网友都猜测是娄艺潇↓

结合李雨桐这次爆料的内容:另一个某人被发现了,比较倒霉。

不少网友认为,她指的是李小璐“夜宿门”事件。

更有网友爆料,李小璐曾花几百万倒贴薛之谦。

不过对于这些,薛之谦已经发了恶意诽谤的声明,禁止网友对号入座↓

的确,没有证据就不能断定真实性,这个道理大家都知道吧?

不过,李雨桐已经放话了,自己对说的话负责

究竟李雨桐会不会求锤得锤,放出薛之谦和闺蜜的聊天记录?以及和某女星的证据?

小妹也是搬好了小板凳等待着。

3.高磊鑫讹诈真相?

除了上述两点爆料之外,李雨桐还把矛头对准了——高磊鑫和薛之谦的婚姻。

在上一季的爆料中,李雨桐曾提到高磊鑫多次以“离婚”这件事,在分手费上“做文章”。

从一开始的1000万离婚费↓

到后来提出要在上海买套房↓

再到说自己得了脑垂体瘤,需要1000万看病↓

在这一季的最新爆料中,李雨桐直接给高磊鑫打上“讹诈”的标签。

据李雨桐爆料,当初的这1000万离婚费,相当于“封口费”。

因为高磊鑫掌握薛之谦不可告人的秘密,所以要薛之谦“赔偿”,并且不断狮子大开口...

最可怕的是,提到高磊鑫的时候,李雨桐还爆料当初高孩子流产时,薛之谦的反应不是崩溃而是开心?

如果李雨桐的爆料是真实的,这一切实在让小妹难以想象...

4.疑点与争议

第二季的爆料内容一出,在网友聚众吃瓜的同时,李雨桐也引来了一点争议。

有一位自称经手过薛之谦爆料的网友发文,当时摄影师张梁和李雨桐联合密谋↓

目的就是为了炒作自己↓

他所提到的那个摄影师,大家还记得吧?

当初,李雨桐爆料薛之谦对公众说了假的车祸原因卖惨,受伤照其实是自己的受伤部位特写。

同行的摄影师站李雨桐,相信她不会冤枉薛之谦。

也出来回答了一系列问题,还回复了李雨桐的爆料微博:

这位爆料李雨桐炒作的网友,还晒出了自己当时和摄影师的聊天截图,力证真相↓

这让一切更加扑朔迷离了。

而李雨桐这边呢?微博也是不断被网友质疑又想来蹭热度↓

被质疑想讹钱↓

不过对于那些求锤的网友,李雨桐已经放话:

自己手里有三个小时的录音,上次只不过才放出了十分钟

虽然录音还没看到,但是今天中午,就在小妹快要发稿前。 李雨桐又再次晒出自己妈妈和薛爸的聊天记录,力证真相↓

记录中,李妈提到薛之谦婚内出轨、以及李雨桐抑郁症、流产等很多内容...

从最开始的爆料1.0,到现在的升级版2.0...对于事件的后续走向,小妹预感到又有一波大戏要上演。

这一次求锤得锤的李雨桐,会放出什么实质性证据?薛之谦又会不会带来什么强势回应呢?小妹和大家一起等待着~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