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艺洲《爱情公寓》回忆青春 参演《欢乐英雄》引期待


来源: 娱乐正经点儿

端午小长假,孙艺洲帅气亮相2场盛典活动,成熟雅致,潇洒自然,一双大长腿帅酷撩人,魅力十足。

端午小长假,孙艺洲帅气亮相2场盛典活动,成熟雅致,潇洒自然,一双大长腿帅酷撩人,魅力十足。

孙艺洲参演武侠喜剧《欢乐英雄》 古装造型令人期待

6月16日孙艺洲受邀出席某影业晚宴,墨绿色西装搭配简单T恤精致有型。当晚他不仅与陈赫一起为电影《爱情公寓》宣传,还二度登台与新剧《欢乐英雄》剧组合体。

古装武侠喜剧《欢乐英雄》当晚首次官宣主演阵容!孙艺洲在剧中将饰演哪位少侠、又会有怎样的新形象?令人期待!

孙艺洲与《爱情公寓》合体搞事和陈赫“耳鬓厮磨”

17日晚,电影《爱情公寓》获微博“最受期待喜剧电影”,孙艺洲与众主创齐聚微博电影之夜。他表示“《爱情公寓》是主演和观众共同的青春记忆,更是自己演艺生涯的深刻烙印”。

身着西服套装的孙艺洲在酒店时沉静如海忧郁深沉,踏上红毯却幽默风趣,还与陈赫搞笑互动。

孙艺洲饰演的吕子乔也会切换画风吗?8月10日电影版《爱情公寓》邀你一探究竟。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