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道明33岁女儿近照曝光 戴黑框眼镜显文静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陈道明的女儿名叫陈格,小名格格,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女儿的名字与陈道明扮演的帝王角色有关。其实孩子的名字是有学问的姥爷给起的,出自王阳明著作中的名句。陈道明夫妇谁也没想把孩子往“公主&rdqu

陈道明的女儿名叫陈格,小名格格,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女儿的名字与陈道明扮演的帝王角色有关。其实孩子的名字是有学问的姥爷给起的,出自王阳明著作中的名句。陈道明夫妇谁也没想把孩子往“公主”上培养,一切由着孩子自由成长。

据悉,陈格在13岁时便只身一人赴英国求学。学成回国后也并没有进入演艺圈发展。长春国贸看到,陈道明接受采访时曾谈到对女儿的教育,他说:“我从来不把成绩作为她存在的标准,首先当一个正常人,不能因为想当不正常的人,做不正常的事情,一个人做多少好事已经不是标准了,首先能做到不做坏事。希望她第一是身体好,第二是快乐,第三尽量的有所成,哪有这么多老板,一个单位老板董事长只有一个,员工可能成千上万,所以要实事求是对待自己,首先知道自己是凡人,自己是正常人,正常人做正常事,至于命运是否承载那么多伟大,就交给命运吧。”

近日,陈道明参加活动,女儿陪同出席。32岁的陈格戴着黑框眼镜,静静的坐在父亲身边。由于她很为人低调,又不在演艺圈发展,因而很少公开露面。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