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怡蓉藏孕肚6个月公布怀孕喜讯 拍戏曾经跌倒


来源: 留白

20日下午,台湾女演员陈怡蓉晒出和老公的合影,宣布怀孕喜讯,“期待你的到来”。她还感慨写道“以后你功课不用太好,因为妈咪功课也没很好;以后你身高不用太高,因为妈咪也

20日下午,台湾女演员陈怡蓉晒出和老公的合影,宣布怀孕喜讯。她表示:“期待你的到来呦~以后你功课不用太好,因为马迷功课也没很好。以后你身高不用太高,因为马迷也没很高。以后你不用太美,因为马迷也没很美。马迷只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这样就好啰~”。

已经怀孕6个月的陈怡蓉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与老公吹着蓝色及粉红色气球的照片,最后她用手遮住蓝色气球,疑似间接透露自己怀的是女宝宝。

陈怡蓉曾出演经典偶像剧《薰衣草》,2014年与整形医生薛博仁交往迅速陷入热恋,于2016年9月26日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

而陈怡蓉此前怕担心影响拍摄进度,贴心地到她杀青当天的最后一场戏才跟导演透漏怀孕的喜讯。导演叶天伦惊喜之余,回想当时陈怡蓉在旧金山的公园拍戏时曾不小心跌倒擦伤膝盖大冒冷汗,直呼:“所幸没动到胎气。”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