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下智久“土味”中国话萌翻全场 陈立农献唱主题曲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山下智久、李媛等主演的高颜值犯罪片《解码游戏》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了首场发布会,并宣布杀进暑期档,将于8月3日公映。高颜值九连拍大考验 最帅女演员PK性感三男神当天发布会现

《解码游戏》

由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山下智久、李媛等主演的高颜值犯罪片《解码游戏》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了首场发布会,并宣布杀进暑期档,将于8月3日公映。

高颜值九连拍大考验 最帅女演员PK性感三男神

当天发布会现场,来了三位剧组的高颜值代表:韩庚、山下智久和李媛。主持人让三位在现场展开了轮番pk。先是高颜值九连拍pk:剪了短发的李媛以帅气取胜,韩庚则走搞笑路线,而九连拍当然也难不倒最后登场的日本偶像山下智久,除了展现大家熟悉的帅气俊朗,他还机智的掏出口袋里的手机,玩起了自拍,实力演绎反差萌。

到了主持人提问环节,当问到三位主演,剧组谁最有女人缘?没想到三个人齐刷刷地写出了“李媛”。山下智久漂亮的汉字,更是让现场包括李媛在内的观众惊叫连连。韩庚表示:“在整个剧组,在李媛面前,对于帅这个字,真的压力很大很大。”而山下智久也认为:李媛站起来的姿势就很帅,自己甘拜下风。

而问到谁在现场“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三人又默契的指向了当天不在现场的另一位主演凤小岳。山下智久爆料三位男士拍完戏经常一起去健身,而韩庚描绘的三个人健身时一起脱掉上衣的画面,更是让现场嘉宾浮想联翩,纷纷呼吁如果票房大麦,三位主演就要发福利。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首次演反派 “土味”中国话萌翻全场

电影《解码游戏》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该片不仅演员阵容颜值爆表,更有融入科技元素的犯罪故事。韩庚在片中演绎“天才极客”,李媛则变身“百变女特工”,而山下智久则饰演一个大反派,用他自己的话说是个彻头彻尾的坏人。

这也是山下智久演艺生涯第一次演反派。另外,要和中国的演员合作,片中对白又主要以英文为主,影片制作人也表示最开始有些替山下智久担心。但山下却以努力和极高的语言天赋很快征服了剧组所有人。当天现场,为了让山下智久展示下语言天赋,主持人提议他说几句在剧组学到的中文。没想到他开口就来了一句纯正东北味的土话“干哈呢?“,爆笑全场。至于是谁教的,大家当然把矛头指向了在一旁偷笑的韩庚。

陈立农献唱主题曲 展现暖男另一面

此次发布会的另一大惊喜是发布由陈立农演唱的电影同名主题曲MV。陈立农在《偶像练习生》决赛中以第二名的成绩出道,而这次的《解码游戏》主题曲却展现了他邻家男孩形象之外酷帅的另一面,歌曲一经上线就空降各大音乐榜单,成为引发热议的热门单曲。

2017年中国暑期档电影票房已突破30亿,成为电影资本及行业从业者关注的焦点。而《解码游戏》定于8月3日上映,加入今年的暑期档票房大战。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