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庭48岁生日老公送17亿豪宅!300亿大亨名副其实


来源: 猫眼娱乐

提起张庭,可能很多年轻人都会有些陌生,但早先她演过的《穿越时空的爱恋》《聚宝盆》等影视作品可是红遍两岸三地,还被称为“酒窝美女”。无论在之前和现在,她都一如既往的年轻,今年已经

提起张庭,可能很多年轻人都会有些陌生,但早先她演过的《穿越时空的爱恋》《聚宝盆》等影视作品可是红遍两岸三地,还被称为“酒窝美女”。无论在之前和现在,她都一如既往的年轻,今年已经48岁的她风采依旧如初。

6月20日是“酒窝美女”张庭48岁的生日,被爱情滋润、被老公宠上天的的张庭非常幸福。据爆料称老公林瑞阳为了给张庭庆祝生日不仅提前准备了一只小狗要送给她,还花了17亿元在上海徐汇区买下19层的大楼,据悉大楼的左边紧挨腾讯大厦,前面是芒果TV,壕到没人性。

2005年,张庭、林瑞阳两人手挽手同游北京城,恋情曝光。2006年两人在台北公证结婚。林瑞阳要比张庭大10岁,当时他刚与太太离婚,就迅速与张庭好上了,所以恋情起初并不为外界所接受。不过经过几年,在巨大的压力下他们还是挺了过来,双方影迷也送上真挚的祝福。

林瑞阳一开始也是身处演艺圈的演员,被称为“台湾第一小生”,后来他转型做地产,现在已经是身价330亿的地产大亨,他的业务遍及中国13个省市,成立了北京、苏州、南京、南昌等各大分公司。已签约个案41个,总销售面积909.96万平方米,总销售额330亿人民币。

生日送一套房,网友们都惊叹于这种豪气,不过想来他这330亿地产大亨的身份,对他而言也只是小事一桩了。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