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泼猴》将播 硬汉李腾初心不改飙演技


来源: 凤凰网娱乐

据悉,多位重量级演员参演的《大泼猴》将于7月初在安徽卫视播出,其中,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实力派演员李腾在剧中扮演一代战神薛天江,其细腻的人物刻画、和硬汉式的演出值得期待。作为一名踏实演戏,认真做人的实

李腾剧照

据悉,多位重量级演员参演的《大泼猴》将于7月初在安徽卫视播出,其中,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实力派演员李腾在剧中扮演一代战神薛天江,其细腻的人物刻画、和硬汉式的演出值得期待。

李腾剧照

作为一名踏实演戏,认真做人的实力派演员,李腾参演过多部耳熟能详的佳作,电视剧《夜天子》中李腾饰演张啸天、电影《水浒烈传之黄金七镖客》饰演阮小五、《彼岸兄弟》饰演大炮、《御林九处之百重杀》饰演澹台、网剧《炮灰攻略》饰演刘博、《济公伏魔录》饰演鹿吕。既有电视剧《太古神王》里的大反派“贪狼”,又有《独步天下》里忠肝义胆、骁勇善战的敦达里。李腾在刻画人物的时候从不脸谱化角色形象,而是丰富人物的内心戏,丰满角色的解读式演技让其在演员这条路上一再蜕变,逐渐成熟。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