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著名设计师Kate Spade葬礼前夜 其父亲去世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美国女设计师Kate Spade的家人周四发布声明称,Spade的父亲在她葬礼的前夜去世了。其家人说,Spade的父亲已经89岁,并且身体一直不好。周四下午,Kate Spade的葬礼在其家乡堪

Kate Spade

近日,美国女设计师Kate Spade的家人周四发布声明称,Spade的父亲在她葬礼的前夜去世了。其家人说,Spade的父亲已经89岁,并且身体一直不好。周四下午,Kate Spade的葬礼在其家乡堪萨斯城的教堂里举行。

6月5日,美国著名女设计师Kate Spade在纽约家中死于上吊自杀。其丈夫称,她多年来一直患有抑郁和焦虑。据称,她的死亡现场有被留下了一张纸条。但警方表示并不清楚这张纸条的内容,且没有透露更多调查细节。

Kate Spade现年55岁,在20世纪90年代早期创立了以手提包、鞋子窜红的美国品牌Kate Spade。自1993年推出首个Kate Spade Handbags系列以来,多年来这一品牌以简约大方的设计,别具特色的色彩搭配,营造出既能迎合时尚风潮,又能够维持自我风格的款式。Kate Spade如今不仅享誉美国潮流界,业务也扩张到了全世界。比起发源于欧洲的“旧世界奢侈品”,轻奢多发源于美国,Kate Spade被潮流人士认为是轻奢领域的代表性品牌。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