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朴春消失四年洋娃娃脸蛋崩坏 现身回应:我没整形


来源: 港星台娱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2NE1前成员朴春,不仅歌唱实力深厚,且拥有如洋娃娃般的精致五官与一双修长美腿,四年前因卷入禁药事件,演艺事业陷低潮。不过她近日已宣布将推出新曲,重返演艺圈,令粉丝期待不已,但

朴春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团2NE1前成员朴春,不仅歌唱实力深厚,且拥有如洋娃娃般的精致五官与一双修长美腿,四年前因卷入禁药事件,演艺事业陷低潮。不过她近日已宣布将推出新曲,重返演艺圈,令粉丝期待不已,但同时她也因为近日上传的一支影片,再次卷入整形疑云。

朴春回应

朴春早前在社交网站PO出一段自己戴着耳机在听歌的影片,并宣告将为复出歌坛开始减肥,让不少等候她推出新作品已久的歌迷惊喜不已,同时也有不少人把焦点放在她的脸蛋上,认为朴春好像长得不一样了,僵硬不自然的脸蛋与昔日差很大。

甚至还有网友在她昨日上传的自拍照底下留言,“抱歉我不是想破坏气氛,但有小问题想问大家,她(朴春)又在脸上做了些什么吗?”想不到竟意外钓出朴春本尊亲自回应:“这会是我最后一次响应这类问题,我没有整形”。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