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军16岁儿子近照曝光 成绩优异有表演天赋


来源: 长春国贸娱乐

朱军的儿子出生于2002年,名字叫朱思潭。朱军曾在自己的书中讲述了给儿子取名的经过:我觉得“思”字还不错,又想到岳母家只有三个女儿,生的孩子又都随着别人姓,我就想在儿子的名字里

朱军的儿子出生于2002年,名字叫朱思潭。朱军曾在自己的书中讲述了给儿子取名的经过:我觉得“思”字还不错,又想到岳母家只有三个女儿,生的孩子又都随着别人姓,我就想在儿子的名字里体现一下谭梅的“谭”字。“思”字不错,“谭”字要有所体现,名字这不就出来了嘛——“朱思潭”。“潭”和“谭”同音,而且潭水深邃宁静,正所谓静水流深,这个寓意好,“朱思潭”就这么定了!

据说,朱军一直保持着每月都会给儿子写一封信的习惯,他说,“写信的时候,是我一天中最沉静的时候。信中可能有些话他还不理解,但他会长大。等他长大,能读懂一个父亲的用心。”

如今朱思潭已经16岁,不但聪明好学,成绩优异,而且还特别有表演天赋,爱好广泛。擅长舞蹈、唱歌、主持、书法等,曾多次在各类比赛中获奖。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