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要和你在一起》孙绍龙变拳手 举铁上瘾帅到模糊


来源: 凤凰网娱乐

22日,实力小生孙绍龙在微博晒出了健身帅照,照片里,孙绍龙身穿黑色上衣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健身举铁停不下来,并邀请粉丝一起加入到运动的队伍:“举铁举到模糊,我要和你在一起。”随后

孙绍龙

22日,实力小生孙绍龙在微博晒出了健身帅照,照片里,孙绍龙身穿黑色上衣在健身房挥汗如雨,健身举铁停不下来,并邀请粉丝一起加入到运动的队伍:“举铁举到模糊,我要和你在一起。”随后,粉丝们纷纷响应号召:“我要和你在一起健身!!”、“哇哦!运动的你不要太帅啦!比心”、“我要来健身房偶遇你!!!”在评论中刮起一阵健身浪潮。

孙绍龙近期正在拍摄电视剧《我要和你在一起》,饰演男主角欧阳,与女主角柴碧云一同演绎了一段青春热血的甜爱故事,孙绍龙曾在《学生兵》、《杀寇决》等电视剧中塑造了热血硬汉的形象,演技扎实、可塑性极强的他此番《我要和你在一起》中,将带来爱情与武打的双重精彩,也引得粉丝们期待满满!

孙绍龙此次挑梁出演男一号,挑战诸多高难度动作戏。孙绍龙表示在拍摄之余会认真锻炼身体,练习拳击动作,孙绍龙谦虚说到:“请教了拳击教练学了一些招式,自身有很多不足,还需要多加练习,希望能给大家展现一个最好的状态!”。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责任编辑:黄秋桐 PK07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