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造101总决赛落幕:孟美岐C位出道 火箭少女成团


来源: 猫眼电视

今晚播出的《创造101》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总决赛101个女孩全部回归舞台表演主题曲,而前22名则迎来自己的最终一战。最终,11个女孩在女团创始人的支持下成功出道,以“火箭少女&rdquo

今晚播出的《创造101》总决赛已经落下帷幕,总决赛101个女孩全部回归舞台表演主题曲,而前22名则迎来自己的最终一战。最终,11个女孩在女团创始人的支持下成功出道,以“火箭少女”的团名正式开始活动。

在总排名公布中,孟美岐以第一名C位出道,吴宣仪获得第二名,杨超越获得第三名,段奥娟、yamy、赖美云分列456名,之后分别是紫宁、Sunnee、李紫婷、傅菁,徐梦洁以第11名擦边进入出道位。而之前人气呼声很高的王菊最终和前11遗憾错失。

而在总决赛的舞台上,黄渤和侯佩岑担任主持,姜文彭于晏李宇春等大前辈出场助阵。其中李宇春献上了精彩绝伦的舞台表现。据悉,明日,正式成团的“火箭少女”组合将在湖南卫视毕业歌会上献出成团首秀。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