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胖子行动队》上影节闭幕式 克拉拉包贝尔萌翻天


来源: 克拉拉工作室

6月24日,由包贝尔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亮相上海电影节闭幕式,主创成员包贝尔、Clara克拉拉、辣目洋子出席闭幕式红毯。国韵文化旗下艺人Clara克拉拉身着一袭淡粉色长裙,唯美动人,亮相闭

6月24日,由包贝尔执导的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亮相上海电影节闭幕式,主创成员包贝尔、Clara克拉拉、辣目洋子出席闭幕式红毯。

国韵文化旗下艺人Clara克拉拉身着一袭淡粉色长裙,唯美动人,亮相闭幕式红毯,尽显好身材。包贝尔则是以电影中300斤“胖子”的形象现身。Clara克拉拉现场与包贝尔互动更是令人开怀大笑,Clara克拉拉称“与包贝尔合作十分开心,拍戏期间包贝尔几乎每天都要化5个小时的胖妆,但依然每天很开心的逗大家笑”

据了解,Clara克拉拉此次在戏中的角色也一改往日的“性感”而是以“呆萌”的形象示人,在此前的采访中Clara克拉拉表示“《胖子行动队》中的角色会为观众带来巨大的惊喜” 拍戏期间Clara克拉拉更是苦学中文,在片场化妆期间依然不忘反复练习中文台词。

据悉,《胖子行动队》是一部喜剧动作电影,讲述了两个胖子阴错阳差组成了特别行动队,上演了一场啼笑皆非的特工之旅。影片将于9月30日上映。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