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千零一夜》今日开播 迪丽热巴变身迷妹看点多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等主演今日20:00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新生代人气演员迪丽热巴在其中饰演凌凌七,鬼马机灵、活泼搞怪,有点花痴又三观极

《一千零一夜》海报

由曼荼罗影视传媒、嘉行传媒、浩瀚星盘联合制作出品,迪丽热巴、邓伦、祝绪丹等主演今日20:00正式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新生代人气演员迪丽热巴在其中饰演凌凌七,鬼马机灵、活泼搞怪,有点花痴又三观极正,是一个为了喜欢的人努力成长的小太阳女孩,看点十足。

看点一:高颜值!迪丽热巴久违现代装引期待   

电视剧《一千零一夜》别具巧思,将男女主角的职业设定为以花为友的花艺师,以清新的画面和生动的故事,将爱与勇气呈现给观众,为观众铺开一个梦幻的治愈童话。在已经曝光的海报和剧照中,可以看到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或利落马尾,或清新散发,都让人眼前一亮,作为花艺实习生,经常以鲜花为伴,美女鲜花的画面搭配,十分美好。这部剧也是她近期为数不多的现代装作品,青春靓丽的造型和清新治愈的画风,正是无数粉丝期待已久的大看点之一。    

看点二:小迷妹!迪丽热巴变身花痴迷妹   

当下,粉丝追星已经是很常见的事情,生活中,无处没有爱豆,无处没有粉丝。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就是一枚柏海(邓伦饰演)的小迷妹,花痴起来,脑海中的幻想泡泡都要溢出屏幕。然而传说中的“粉丝滤镜”并没有蒙蔽她的双眼,三观极正的她在正义面前也会果断忍痛割爱,着实在剧中上演了一场“正确追星方式”大戏,十分有趣!

看点三:正能量!迪丽热巴成顽强追梦少女   

迪丽热巴在电视剧《一千零一夜》饰演的凌凌七,一个具有天赋、活力无限不断进阶的花艺实习生,因为对柏海的爱慕之情,将花艺作为自己的梦想,不怕失败,努力成长为优秀花艺师。她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拼搏精神,向观众传达着一种赤诚炽烈的青春力量,正能量满满,鼓励着人们勇敢迈出追寻梦想的第一步。

看点四:爱追梦!迪丽热巴搞怪闯梦境   

梦境作为人类潜意识中欲望、理想、情绪的艺术化重现,本身便具有“天马行空”的特质,身处梦境的凌凌七“敢想敢为”,将在现实中对柏海的爱慕之情全盘表达出来,天马行空的搞怪幻想,脑洞大开的变装体验,令她在梦中与柏海将会发生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更有对“睡美人”、“三侠五义”、“倩女幽魂”等观众耳熟能详故事的趣味致敬,脑洞大开、爆梗无穷,极具看点。

该剧将于今晚20:00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开播,迪丽热巴饰演的凌凌七也将正式上线,开启追梦之旅。在今晚首播的剧情中,因柏海而热爱花艺的凌凌七再次报名花加,她能否成功进入柏海的花艺公司呢?而两人在梦中的初见又将是怎样的场景呢?《一千零一夜》今晚邀你“甜蜜入梦”,多重看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责任编辑:杨冕 PK114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