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华七子新歌涉抄袭?公司回应:不构成实质相似


来源: 凤凰网娱乐

近日,乐华七子的新歌《wait a minute》发表后,被粉丝指出涉嫌抄袭了BTS的《DNA》、SJ的《sorry sorry》、AOA的《动摇》等歌曲。6月25日,乐华娱乐发声明回应此事,称&ld

乐华七子

近日,乐华七子的新歌《wait a minute》发表后,被粉丝指出涉嫌抄袭了BTS的《DNA》、SJ的《sorry sorry》、AOA的《动摇》等歌曲。

乐华娱乐声明

6月25日,乐华娱乐发声明回应此事,称“从旋律、和声、和旋走向,乃至作曲动机舞蹈动作均不构成实质相似,从音乐制作及法律认定角度上均不存在任何抄袭因素”。

乐华七子是乐华娱乐旗下的艺人,通过节目《偶像练习生》出名,成员包括丞丞、朱正廷、黄明昊(Justin)、毕雯珺、丁泽仁、黄新淳、李权哲。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