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听音乐会晒与友人素颜自拍 皮肤水嫩保养得宜


来源: 凤凰网娱乐

6月26日上午,舒淇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三张自己去看音乐会的图片,并且配文“91岁高龄,值得欣赏一下”。除了舒淇以外,出境的还有舒淇的两位友人。据悉舒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工作后给

舒淇晒照片

6月26日上午,舒淇通过社交媒体晒出三张自己去看音乐会的图片,并且配文“91岁高龄,值得欣赏一下”。除了舒淇以外,出境的还有舒淇的两位友人。

舒淇发文

据悉舒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忙碌工作后给自己放了个假,她此次旅行的目的地是意大利。她晒出三张新图是与两位友人一同欣赏赫伯特布隆斯泰特的音乐会,舒淇骨子里也是一个音乐迷妹。图片中,舒淇戴着大框眼镜素颜出镜,可以看出她皮肤水嫩保养得宜。

网友也转发评论称“女神就是女神,皮肤白皙细腻,品味也这么好”“好羡慕你的朋友呀,可以和你一起去听音乐会”“哇,女神好兴致,好好享受假期”。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责任编辑:潘琪 PK115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