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摇啊笑啊桥》战队炼成 “对评委放电就选上了”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凛淋)6月25日,湖南卫视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开放媒体探班。“摇桥战队”猛虎队作为人气战队备受关注。韩悦、唐思楠、肖家豪等人气队员接受采访,讲述了节目录

猛虎队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凛淋)6月25日,湖南卫视竞技类节目《摇啊笑啊桥》开放媒体探班。“摇桥战队”猛虎队作为人气战队备受关注。韩悦、唐思楠、肖家豪等人气队员接受采访,讲述了节目录制背后的故事。

魔力桥上的“摇桥战队”战无不胜,耀人成绩背后,是长达近一个月的艰苦集训。“猛虎”、“猎豹”、“绵羊”三支战队远赴河南进行集训。而恐龙队本就来自抖音“网红桥”的故乡——河南汝州,摇桥经验丰富,因此充当了其他三支战队的导师。

韩悦和唐思楠

“对‘绵羊队’的选手来说他们才是老师。对我们来说,他们就是陪练。”“猛虎队”的队员笑着说,“对于摇桥,只有女生们才是教会的。我们男生都是摔会的。” 唐思楠更爆料前期就是在“体验跳水的乐趣”。

集训期间,既要面对炎热天气,又要忍受不断落水,“每天的生活都是吃、摇、睡,一开始有百分之五十的时间都泡在水里。”即便这样,猛虎队队员仍开朗表示,“不辛苦,很开心” 。

肖家豪和邓超

“猛虎队”队长名叫韩悦,之前是足球守门员。作为公认的队内“颜值担当”,采访时韩悦被队友连连追问“为什么长得这么帅”。首期节目播出后,猛虎队因颜值饱受关注,“求微博、求联系方式”的留言此起彼伏。众多迷妹为一饱眼福报名而来,更不乏向队员要微信的人存在,猛虎队队长韩悦则表示:给不给“看心情”。

副队长唐思楠戏称韩悦为“神奇的队友”,在还没有学会摇桥之前,就开始每天在桥上跑,玩着玩着平衡感就出来了。谈到参加节目的感受,唐思楠表示“会见到自己皮肤从白到黑的完美过程”。怎么被节目选中的?唐思楠开玩笑称,“对评委放电就选上了”。

韩悦

关于猛虎队的站位安排,导演组表示大家实力太强(挑战者很难成功),因此安排韩悦第一位,“他是这里面重心比较不稳的,而且他很害羞,看到来挑战的女生摔倒会主动去扶say hi”。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