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媒点赞《扶摇》积极正能量 言出必行不做积极废人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

《扶摇皇后》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企鹅影视联合出品,改编自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解嬿嬿编剧,杨文军、谢泽、李才联合执导,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杨幂、阮经天领衔主演,刘奕君、王劲松特别主演,高伟光、赖艺、张雅钦、胡可、高瀚宇、黄宥明、李依晓、蒋龙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扶摇》目前正在腾讯视频与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热播。

《扶摇皇后》

截止目前,浙江卫视收视怒涨创新高,腾讯单平台网播破19亿,播出当晚“扶摇”、“阮经天撩”、“扶摇15”、“扶摇13”、“扶摇预告”等再登热搜。自该剧上线以来,剧中所传递的百折不挠、矢志不渝、胸怀天下等赤子心正能量精神让观众备受鼓舞,立志不做积极的废人,获得了央媒等主流媒体以及业内外的点赞。

《扶摇皇后》

昨晚(6月25日),扶摇(杨幂饰)为寻亲友孤身陷入奴斗场,却落入奸人圈套。面对敌人追击,有能力逃出生天的扶摇却选择留下来保护那些曾经围攻过自己的人,“虽千万人吾往矣”的孤勇令人感动。

《扶摇皇后》 

拒绝做积极废人 古装《扶摇》传递现实励志能量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总是流于喊口号却从未行动,“积极废人”这一标签应运而生。拒绝拖延症、拒绝变成“积极废人”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追求的目标。

《扶摇皇后》

在网络热转的《2018年已经过半了,你还在做“积极废人”吗?》视频中,“我决定做的事情,绝对不会后悔”、“我想要的生活,我不需要别人施舍”、“不管结果如何,我也已经试过了”等《扶摇》热血充满力量的台词令人醍醐灌顶,不少网友评论“扶摇金句满满,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有收获”、“扶摇价值观真的很赞,想要的生活无需别人施舍”、“扶摇努力的脚步一直都没有停下过,真的是立了flag就不会倒”,还有不少粉丝也表示希望可以做“和扶摇一样的人”、“与扶摇直上”,《扶摇》带给观众的正能量可见一斑。

《扶摇皇后》

《扶摇》跌宕起伏的情节、有笑点有泪点的设计、男女主势均甜宠的相处模式等亮点受了观众的欢迎,扶摇“越是打压越要变强”、“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优秀品质和脚踏实地永不言败的奋斗拼搏令观众收到鼓舞。

愈挫愈勇初心不改 扶摇勇战奴斗场彰显理想情怀

扶摇在被打晕带至奴斗场之后陷入的是更大的危机,在财富和自由的诱惑之下,奴隶们对扶摇群起而攻之,“我们本都生而为奴,为何要受人指使,相互残杀”,一句呐喊正体现即使功名利禄都无法改变她的心志。奴斗场中面临众人攻击,扶摇只躲避而非致死攻击,之后更是扛起了木板既往不咎保护起恶意伤害她的人,无论身处何种境地,扶摇始终能够将“大我”置于“小我”之前,不计个人得失、心中怀有大义的理想情怀正在茁壮生长。另外,在这场生死鏖战之中,无极(阮经天饰)故意挡在扶摇剑下,她能否理解无极其中筹谋,他日相见又能否释怀,在观众心中留下重重谜题。

《扶摇皇后》 

《扶摇》讲述出生底层的平凡少女扶摇,为解救同伴奋而下山踏上五洲历险征途,在此过程中意外结识长孙无极,并与其相知相爱并肩而立;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最终成功对抗不公的命运。腾讯视频会员每周一至周四22:00提前看四集《扶摇》,浙江卫视中国蓝周播剧场每周一至周四22:00两集连播。

《扶摇皇后》

刚离虎穴,又入险境的扶摇再次遇到裴瑗(李依晓饰)的致命追击,她能否顺利渡过这次难关,又能否顺利找到小七(蒋龙饰),高能情节今晚继续上演。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