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动物世界》北京首映 “痞帅”李易峰搞怪表白周冬雨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6月26日,电影《动物世界》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韩延携主演李易峰、曹炳琨、王戈等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和心得。当天女主角周冬雨因工作原因没

韩延与李易峰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6月26日,电影《动物世界》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韩延携主演李易峰、曹炳琨、王戈等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和心得。当天女主角周冬雨因工作原因没有到场,但作为影片中改变郑开司的重要人物,主持人提议李易峰应该向周冬雨深情表白一下。李易峰开启了“痞帅”模式,搞怪表白引发全场爆笑。

发布会现场

“痞帅”李易峰搞怪表白周冬雨

发布会一开始,导演韩延与主演李易峰来到舞台上,大屏幕浮现了李易峰的“小丑”版剧照,十分具有颠覆性。李易峰表示“小丑”是郑开司心中的一个梦魇,当遇到极端情况的时候小丑形象就会浮现出来。韩延对李易峰在影片中的表现赞不绝口,称二人之前其实并不相识,但在拍完戏后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合作过程的默契可见一斑。

当天女主角周冬雨因工作原因没有到场,但作为影片中改变郑开司的重要人物,主持人提议李易峰应该向周冬雨深情表白一下。李易峰开启了“痞帅”模式,表白道:“冬雨,你真忙啊,不来拉倒,上映了记得多包几场。”引发全场爆笑。

主创合影

“大BOSS”道格拉斯专业精神获赞

发布会上,歌手苏运莹携推广曲《尾巴》亮相,带来了吉他现场弹唱。苏运莹表示影片中郑开司和刘青的感情令观众十分难忘,而郑开司由于心中的懦弱一直与她保持距离,这首《尾巴》正好映衬了二人的情感状态,自己在演唱时也是十分动情,希望可以为影片增光添彩。

迈克尔·道格拉斯饰演的幕后BOSS在角色曝光之初,就收到了影迷的热切关注。此次受邀出演《动物世界》,成为了影片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韩延透露道格拉斯虽然没有见过李易峰,但是在见面前就已经预设好了每一幕戏,使得拍摄过程十分顺利,而且完全没有国际巨星的架子,专业精神令人赞誉。

陈思诚

最强“导演天团”现身打call

在首映后的交流环节,陈思诚、大鹏、陆川、曹保平、管虎、梁静、路阳、苏伦等组成的最强“导演天团”也现身影院,为影片的质量打call。陆川导演称这是中国影片重工业化最成熟的案例之一,整部影片流露出一种坚实感,但在这背后有一颗温暖的心。陈思诚、路阳、苏伦几位中戏毕业的影人更是称:“韩延导演是中戏当之无愧的骄傲。”

《动物世界》讲述了男主角郑开司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只要能在渡轮上的游戏中获胜,他就将有机会将债务一笔勾销,并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这场游戏看似简单,参与者只需以标着“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赢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但游轮上的亡命徒们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却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局中局、计中计,让游戏场最终沦为“动物世界”斗兽场。面对绝境的郑开司,能否坚守自我底线保持善良本性?能否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坚韧摆脱困境?这是一场自我救赎的残酷游戏,多重考验也将接踵而至。

据悉,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