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摩天营救》定档720 巨石强森千米高空惊险营救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道恩·强森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摩天营救》发布定档物料,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当灾难降临顶级摩天大楼,巨石强森为救家人挑战极限

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道恩·强森担任制片人并领衔主演的动作大片《摩天营救》发布定档物料,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当灾难降临顶级摩天大楼,巨石强森为救家人挑战极限,纵身飞跃高空火海的故事。《摩天营救》由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

“巨石”强森奋不顾身救妻儿 千米高空屏息一跳

“巨石”强森在《摩天营救》中饰演的威尔·索耶曾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精英,在一次人质救援任务中失去左腿,也因此结识妻子萨拉,组建了美满的家庭。现在的他拥有自己安保公司,带着家人来到香港应聘“珍珠塔”的安全分析师职位。影片设定中的“珍珠塔”位于香港,是“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楼”,共有240层,比现实中“世界最高建筑”的迪拜塔高近百层,塔内各种现代化设施完备,还拥有巨大的空中花园,融合了前所未有的技术与设计理念,宛如一座垂直城市,可以说是未来人类理想的居住地。

就在威尔·索耶赢得“珍珠塔”高层安全评估权限,他们一家也成为“珍珠塔”的首户入住家庭时,危险与阴谋悄然而至,反派组织侵入远程控制中心制造高空大火,陷害威尔·索耶,并将威尔·索耶的妻儿困于“珍珠塔”高层。火势蔓延,反派的威胁步步逼近,海报中威尔·索耶为救家人奋不顾身,徒手攀爬大楼旁的高空塔架后,凌空飞跃挑战极限距离,试图强闯“珍珠塔”起火高层。紧张刺激的灾难、动作场面惹人屏息凝神,惊呼连连。

“超级硬汉”鼎力担纲 “沉浸式”体验极限营救

“巨石”强森曾出演《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狂暴巨兽》等好莱坞动作大片,拥有“好莱坞最值钱的肌肉”称号,此次他除了担纲好莱坞动作大片《摩天营救》的男主之外,也是该片的制作人。以“好莱坞超级硬汉”的形象为观众熟知的强森,在片中的父亲形象颇显温情。看来在生活中经常在社交平台分享与女儿们点滴趣事的“爱女狂魔”强森,此次将本色出演好父亲形象。

预告中惊险场景不断,可以看出《摩天营救》会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观影体验,观众将在强森的带领下飞跃百米高空、攀爬千米高楼,体验巨大的高度差和超惊险的火海独木桥场景,宛如置身其中与强森一同奋不顾身勇闯难关。《摩天营救》极限的速度感及高空落差,将带来全方位的感官刺激。

《摩天营救》由美国传奇影业和美国环球影业联合出品、罗森·马歇尔·瑟伯执导,道恩·强森、内芙·坎贝尔、黄经汉、罗兰·默勒、诺亚·泰勒、文峰、巴勃罗·施瑞博尔、昆凌等共同主演,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责任编辑:许可 PK042

推荐
《摩天营救》定档预告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627/9/wemedia/c8a33f5accf52a26f6a94397660b0bf75ef84176_size564_w640_h360.pn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