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出好戏》公映礼:黄渤舒淇上演“小岛惊魂”


来源: 凤凰网娱乐专稿


《一出好戏》公映礼现场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恬)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8年8月5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在北京英凰影城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了电影黄渤的处女作《一出好戏》,导演兼主演黄渤携于和伟、王迅出席公映礼现场,真诚分享电影拍摄内外的趣闻,并和影迷亲切互动。

于和伟、黄渤、王迅

黄渤舒淇等人遭遇“小岛惊魂” 张艺兴突破自己残酷转变

电影《一出好戏》在影片开头紧紧抓住了观众的心,设置了一个巧妙又险象环生的规定情境。在天降巨款的情景下,在生命前途未卜的境遇里,人如何面对自己的内心,又如何面对自己的同伴,其间利益与人情的纠葛,生存方式的选择,使得观众看了十分揪心,不仅发起对自己内心的拷问。

于和伟、黄渤、王迅

黄渤和舒淇在片中的感情路线曲折离奇,峰回路转,美好当中蕴含苦涩。于和伟在片中出演一名老板,将人物内心对于权利和法则的操控渴望诠释得淋漓尽致。王迅这次依旧把小人物身上的狡黠和人性的动摇演绎地令人过目不忘。王宝强依旧将耿直执拗的性格注入角色当中。张艺兴这次则在绵羊人格之上有了新一层突破,经历了角色的残酷转变,成为片中寓意性的承载。

黄渤自曝影片灵感来自《2012》 王迅羡慕于和伟的“张老板”角色

现场观众提问到,黄渤最开始如何有这部电影的创作灵感。黄渤回应到最初是由《2012》这部片子受到启发,当看到人们得救之时,他却好奇当这群人安全逃到庇护所之后所发生的事情,由此诞生了故事最初的模型。黄渤还坦言在电影创作的三年里,自己在剧本创作上经历了非常多的困难,经过不断的修改打磨才最终成型。

黄渤

于和伟谈到当时黄渤来找自己出演时,自己声称可以胜任喜剧角色,不料黄渤却言“要找一个会演喜剧的人演一个不是喜剧的故事”。于是二人喝着啤酒,就把于和伟出演的事情定了下来。

王迅表示网友称自己的角色是“墙头草”,他自己却觉得自己只是一棵草,因为风太大所以不得不倒,整个角色是非常能反应现实的人物。他还戏称非常羡慕于和伟能够出演“张老板”。三人分享之时有说有笑,可见合作愉快默契。

王迅

电影《一出好戏》讲述了某公司团建出海却不慎全员被海浪卷到一座孤岛上的故事。员工们性格各异,在孤岛求生的过程里展现了截然不同的性格,每个人在生存和良知之间挣扎,碰撞出许多矛盾,可谓“一出好戏”。

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在全国上映。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网娱乐公映礼之《一出好戏》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07/pmop-110205985_size3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