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合伙人》朱亚文李佳航聊育儿 郑元畅:总会轮到我


来源: TV哔

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养鹅大佬)由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主演的电视剧《合伙人》已于7月27日开播。该剧讲述了三位性格不同经历的年轻人,经历人生的欢喜悲痛后,最终互助走向成功的故事。近日,《合伙人》中“三兄弟”的扮演者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合体接受了凤凰网娱乐专访。过程中三位主演大曝片场趣事,还当场组建了“文理综”男团,最终却难逃“出道即解散”命运,三人的互怼好戏接连上演。当记者问到这部剧最吸引人的地方时,朱亚文表示:“三个人的性格看似各有不同,但其实我们仨演的是一个人,谁也离不开彼此。”

《合伙人》在生产过程中面临了一些波折与困难,朱亚文作为主演及监制坦言压力大,幸得郑元畅、李佳航两位兄弟一路支持。他感慨到:“这部戏生产过程中经历所有的苦难是他们一直在鼓励着我,这份情是用生命去陪伴的,以后但凡有事,只要一句话我一定会出现在他们身边。”

除了拍戏,已经组成家庭的朱亚文和李佳航在私下也会交流婚姻、育儿经验,李佳航透露自己经常向朱亚文请教:“作为演员,怎么能更好地优化生活、分配工作和家庭。”而郑元畅则是在一旁默默倾听,为以后自己组建家庭做足准备——“他们平时讨论育儿经我就听着,总有一天会轮到我。”

三人饰演同一角色?

——我们谁也离不开彼此,一起拍戏就是火花四溅

凤凰网娱乐:这部剧最吸引你们的点是?

李佳航:其实我觉得整部戏从头到尾贯穿的就是兄弟情义,我觉得亚文哥今天说了一句特别好,“其实我们三个演的是一个人。”

朱亚文:对,三个人的性格看似各有不同,其实彼此心里都装着对方,整部戏就是大家越来越走进对方的一个过程,三人拧成一股绳。在创业的过程中、在生活中、甚至在各自情感寻觅另一半的过程中都是互相关照的,贯穿着体贴和凝炼的精神,到最后三个人像一个人,谁也离不开彼此。

凤凰网娱乐:三人一起拍戏是第一次,有没有擦出新的火花?

朱亚文:火花都是一样的,这个火花就是火花四溅,滋滋拉拉,东北叫滋花。

凤凰网娱乐:平时的相处模式是属于互怼型吗?

郑元畅:其实我们现在收敛很多了,可能因为刚吃饱有点犯困,但是过了这个时间点我们就又开始互怼了,所以要不要先停机三十分钟。

凤凰网娱乐:片场有发生什么好玩的事吗?

李佳航:每天都蛮有意思的。

朱亚文:对,其实真正的娱乐担当是元畅,他虽然在剧中演了一个不说话的闷葫芦,但是其实在片场只要一停机,他就会释放天性,然后在短时间里去把自己的压抑完全释放掉,然后话比较少的反而是……

李佳航:我。

朱亚文:佳航,他其实生活当中也不是闷葫芦,只是茶壶里煮饺子,有话说不出来,然后经常表达有点词不达意,但整体来说是比较可爱的,然后我就是属于在他俩中间。我觉得片场最快乐的事情,就是当我面对压力的时候,这两个人从来没有为难过我,因为这部戏的生产过程中,我的身份相对复杂一点(监制),从一开始邀请他们来帮我完成这部作品到整个拍摄过程当中,包括我们在冬天开着没有挡风玻璃的大卡车,所有的苦难他们一直在陪伴着我,这份情义跟支持让我铭记于心,用很酸的话来讲,这份情是用生命去陪伴的,以后但凡有事,只要一句话我一定会出现在他们身边。

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

关系太好,戏里打架下不去狠手?

——熟了之后能再使点劲儿,最后没人管佳航受没受伤

凤凰网娱乐:剧中三位有打架的戏份,私下关系比较好,拍摄时会不会比较尴尬?

李佳航:不会,大家都是专业的。

朱亚文:下得去手。

李佳航:对,反倒是特别熟了之后再配合,肢体这方面特别放心。

朱亚文:有一次拍我们在酒吧外面的戏时,佳航被人揍的那场戏,一开始那帮小伙子就说有点下不去手,大家就有点着急,然后佳航自己也说,没事你们可以再使点劲,最后效果很好,拍完了以后大家散开得也很开心,也没有人管佳航有没有受伤的事情。

凤凰网娱乐:印象最深的一场对戏是?

郑元畅:我很喜欢在西北跑路的那段,我们三个人挤在一个大货卡车上面,因为我们在剧中个性截然不同,在一个狭小的密闭空间里边,有各自的心结,通过那一趟“公路旅行”,把一开始堆叠、挤压的情感,在那场戏的ending全部释放出来,也让三兄弟的情感更凝聚,更具有向心力了,我觉得那场戏好看就是在于它有起起伏伏、高高低低,有爆发有收,也有笑料。

李佳航:西北的戏,我也觉得挺好看的。

郑元畅:尤其拍戏时是在冬天的沙漠,我们在最冷的时候苦中作乐,现在没事会拿起来回想回想,真的很值得回味的一段经历。

凤凰网娱乐:三位今天组成了一个“文理综”男团?

郑元畅:今天也解散了。

李佳航:今天出道,出道即解散。

凤凰网娱乐:你们这个男团在无数电视剧的兄弟群像中有什么优势?

朱亚文:没有优势,所以我们需要大家的多多关怀。

郑元畅:我觉得我们三兄弟就是真情真意,我们在戏里真在私底下也是真。

李佳航:对,我们不需要刻意为之。

朱亚文、郑元畅、李佳航

朱亚文李佳航交流育儿宝典

郑元畅:他们说我就听着,总有一天会轮到我

凤凰网娱乐:《合伙人》讲的是年轻人奋斗的故事,拍戏时有没有产生共鸣?

朱亚文:肯定是有的,虽然剧中的角色比我们的人生要传奇,情感也不是我们生活当中轻易可以碰到的,但我觉得我们三个人做到了把自己生活里最干净最向往的那一份情投入到了角色身上,就比如在拍戏的过程当中,我看到他们两个在身旁,就会有一种莫大的被鼓励和支撑的感觉。小综有时候演完一场戏,看我在焦头烂额想别的事情,他就会过来拍我一下说,不要想那么多啦,好好的,你想什么我都可以。然后佳航也会说:“亚文哥你说啥是啥,说干嘛就干嘛”。我觉得在这种拍戏过程当中,不需要再刻意地营造什么,自然而然的就都有了,这个戏里有太多的兄弟情义能够催人泪下,我在拍戏现场我是不敢看回放的,因为我觉得拍戏过程当中,角色之间的剥离是非常痛苦的。

凤凰网娱乐:三位都有让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余占鳌、江直树、张伟),你们如何看待观众把演员的印象停留在一个角色上的固有思想?

郑元畅:我觉得有让观众记住的角色对演员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很多演员都是对表演艺术有一定热忱的,如果问我想要成为什么样的演员?我希望等到我不再做演员这一行的时候,能成为一个留在你的心里的演员。我觉得要有什么样的标签或者角色留在观众心里,那是每个人的自由,我会继续去尝试更多不同的题材风格或者去做自己很想要做的戏,我完全不会把我自己局限。

李佳航:每个演员的魅力点不一样,他把自己最大或者最擅长的那一方面放大,就会让人印象深刻,而且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改变去改变,拍戏其实讲的一个故事,我觉得只要不是从功利的角度去寻求变化,而是每一个作品你都能投入真心,能让观众喜欢和接受,这个就已经非常棒了。

凤凰网娱乐:如果再让三位合作演一部戏,最希望是什么角色关系?

李佳航:《三国演义》吧。

朱亚文:我觉得无所谓什么关系,只要有这个机会能在一起都可以。因为本身这种剧作的形式就很少,日后反正只要能往一块篡,无所谓是什么剧。

凤凰网娱乐:平时朱亚文和李佳航两位老师会一起交流育儿吗?

李佳航:我是请教,特别多的请教,在没拍这个戏之前,不光育儿方面的东西,我总会向他去请教一些事情,比如和太太相处之间的一些经验,或者一些工作方面的事情,都会向他去请教。

郑元畅:跟太太相处的经验要怎么请教?

朱亚文:相处好的时候都一样,不好的时候需要想想办法。

李佳航:其实不是请教两个人怎么谈恋爱,而是因为有你有一个特定的职业,作为演员,怎么能更好地优化生活、分配工作时间和家庭时间,这些事情其实是需要经验的。

朱亚文:这点我当仁不让。

李佳航:现在我也当仁不让。

凤凰网娱乐:平时看他们晒娃,郑元畅老师心里会有落差吗?

郑元畅:不会啊,挺可爱的。

凤凰网娱乐:会不会替自己着急, 也想有个孩子?

郑元畅:谁帮我生呢?我觉得他们平时说育儿经验我就听着,总有一天轮到我。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
凤凰网娱乐专访《合伙人》朱亚文 郑元畅 李佳航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8/08/06/pmop-151502832_size3_w1920_h1080.jpg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 播放器swf文件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