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秦岚拒演18岁少女 称感觉会有些做作


来源: 凤凰网娱乐

秦岚

近日,命途多舛的《如懿传》在万众期待下终于开播,但刚播第一集,便有网友吐槽实在看不下去已经四十二岁的周迅扮演十五六岁少女的模样,因此也引来不小的争议。

因在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饰演富察皇后一角而深受人们喜爱的秦岚近日做客凤凰网娱乐,在采访中秦岚表示:“觉得太小鲜花的角色自己并不会去尝试,会觉得有些做作,都三十几岁你不能演十八岁吧。”同时秦岚也表示,自己能接受去扮演的最小年龄的角色是二十多岁。

秦岚

秦岚在《延禧攻略》中因扮演温婉端庄的富察皇后一角深入人心,仪态、台词、眼神全都拿捏到位,秦岚也因此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爱与支持。而作为同类题材又是竞争对手的《如懿传》同期开播,不免也会让人对两者有所比较,周迅因在第一集当中所扮演的少女模样却遭受诟病,但除去“扮嫩”倍受争议外,周迅的演技还是受到了观众的认可。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