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詹姆斯将出演《空中大灌篮2》 《黑豹》导演任制片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勒布朗·詹姆斯

据自媒体用户消息,由迈克尔·乔丹换成勒布朗·詹姆斯主演的《空中大灌篮2》说了几年,如今终于有消息了,宣布瑞恩·库格勒(曾导演《黑豹》)任制片人,也定下导演为Terence Nance,此前说有望执导的林诣彬任执行制片,计划明年夏天NBA休赛期开拍,并发布首张宣传照。

宣传照

该片第一部由乔丹与兔八哥等动画明星主演,为真人结合动画形式,影片1996年上映后收获2.3亿美元全球票房,至今仍是票房最高的篮球题材电影。篮球之神的演出及众多名人、球星客串加上浓浓的喜剧元素使得影片很有看点。

网友纷纷表示:“光看平时老詹自己发的小视频,演技肯定可以的!”“娱乐明星勒布朗·詹姆斯,体育明星勒布朗·詹姆斯,社会明星勒布朗·詹姆斯……”“厉害了老詹!”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