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好,之华》首映礼:胡歌现场被粉丝diss?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Echo)11月7日,电影《你好,之华》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岩井俊二、监制陈可辛,携主演周迅、秦昊、胡歌、张子枫、杜江、邓恩熙、边天扬出席首映礼及红毯,和到场的媒体、观众分享了影片拍摄过程中的趣事。

《你好,之华》作为岩井俊二导演首部华语作品,被很多人拿来和《情书》做比较,岩井俊二导演在首映礼现场也坦承,《你好,之华》在一定程度上是送给在中国的《情书》粉丝的。

陈可辛导演作为这部电影的监制,也是二度和周迅合作。可辛导演在现场也提到,周迅的表演在《如果·爱》和《你好,之华》中是完全不同的,甚至是相反的。在《如果·爱》里的角色给了周迅很多演的空间,所以她演得好。但在《你好,之华》中,之华这个角色要求周迅尽量不要去演,把自己放到配角的位置上。陈可辛评价周迅的表演是“不演得很好”,因为这个角色需要的不止是演技,还需要年龄、心态等等东西加起来才能做到。

在提到电影的重要主题“错过”时,周迅提到电影中之华的错过主要在于在姐姐结婚之后就没有太多的相处,是一种“亲情”上的错过。

而在电影中饰演周迅丈夫的杜江则调侃,能娶到周迅的之华做老婆,自己错过什么都无所谓了。

在电影中扮演渣男张超的胡歌今天也来到了首映礼现场,由于角色在电影中实在是太欠揍,一位观众在互动环节甚至直言自己在看电影的时候很想“揍”胡歌一顿,引得现场一片爆笑。

电影《你好,之华》讲述了一个关于“错过”的故事。袁之华代替去世的姐姐之南参加初中同学会,遇见了彼时倾慕的学长尹川。阴错阳差地,之华开始透过没留地址的书信重拾失落的年少岁月,向尹川倾诉心事。另一厢,收到信的尹川把回信寄往之南的老家,被之南女儿睦睦收到。睦睦也以之南的名义回信,希望探寻母亲的青春时代。一连串错位的倾诉与追忆,尘封往事在字里行间慢慢苏醒,渐渐揭开了两姐妹、三世代之间交相缠绕的故事。

影片将于11月9日上映,与全国观众在大银幕上见面。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本文章版权归凤凰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