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里王子期待孩子到来 希望其将来从事日常的工作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

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目前正在以他们自己的方式过着皇室生活,他们也计划在孩子出生后继续过着这样的生活。

消息人士告诉记者,这对夫妇目前正在盼望他们第一个孩子的到来,他们希望尽可能以正常的方式来抚养他们的孩子。哈里和梅根希望孩子将来从事日常的工作,他们也会让自己的孩子和平常家的孩子一样在家受到应有的尊重,比如因为做家务而受到奖励。

消息人士表示梅根王妃和哈里王子希望利用他们的平台和个人经历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和支持慈善事业,他们希望将这些相同的价值也传递给他们的孩子。

目前,梅根王妃的预产期定于明年春天,她的母亲也希望尽可能的多陪伴她。他们预计将一起度过圣诞假期,并且梅根的母亲也有望受到王室的邀请一起参加教会。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