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先煦获年度戏剧潜力艺人奖 黑风衣绅士帅气


来源: 光线经纪

12月1日晚,某活动在北京举行。演员胡先煦受邀出席并凭借《老男孩》中的萧晗一角斩获“年度戏剧潜力艺人”奖项。自胡先煦出道以来,自然流畅的演技一直备受观众认可赞誉,第一次出席尖叫之夜并获奖的他坦言享受新鲜过程,希望未来有机会拿更多其他类型的奖项。

黑风衣白衬衫帅气亮相 少年清新与绅士风格并存

当晚,胡先煦一改往日惯常的青春校园风,选择以一身黑风衣白衬衫和黑靴子的经典“骑士风”搭配出席活动。刚刚步入18岁的他,既保留了少年质朴的清新干净,又不乏步入成年的绅士稳重,令人十分惊喜。胡先煦一直以来出演的角色多以“儿子”类的晚辈为主,此次亮相也让很多网友感叹“果然是长大了,越来越帅”,并迫不及待地想看到他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

null

台下好友热聊不断 “热闹体”胡先煦被赞好人缘

胡先煦以活泼开朗的性格在娱乐圈内始终交友不断,这次活动难得大家都齐聚一堂。被笑称为“哪儿有他哪儿热闹”的胡先煦在台下与好友们热聊不断,而与刘昊然,彭昱畅等几位年轻演员好友的互动同框也引发场下观众的频频尖叫。他与陈立农更是在上场领奖的时候跨桌互相给彼此打气,高甜的兄弟互动让许多一直在追《HI室友》综艺的观众也不禁高呼年轻人的“友谊万岁”,好人缘可见一斑。

斩获年度戏剧潜力艺人奖 胡先煦获奖感言俏皮幽默

在活动上,胡先煦凭借《老男孩》中的萧晗一角,获得戏剧单元的“年度戏剧潜力艺人”奖。第一次参加该活动的他表示,了解到除了戏剧单元以外还有许多其他类型的奖,比如电影,音乐,综艺等,也期盼着明年可以再来,有机会拿其他不同类型的奖。同时他还调侃道,“希望大家对我有期待和一些不切实际的幻想。”语言俏皮幽默,引得全场欢声笑语不断。不仅如此,他还在社交平台上回应大家,这些不切实际的幻想包括“例如我很瘦”,还说自己已经在减肥了,真实耿直,十分可爱。

2018年是演员胡先煦在作品上收获的一年,几部好口碑作品的连番播出也让更多人对他有了印象和喜爱。“年度戏剧潜力艺人”是一个好的开始,相信他会带来更多优质表演,少年未来可期。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泡泡直播

热门文章

泡泡直播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X 泡泡直播

泡泡直播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