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文字D》没有续集!导演麦兆辉:我不想毁经典!


来源: 谈资

说起香港有名的导演,就不得不提起麦兆辉了。他执导《无间道》《窃听风云》因票房卖座发展三部曲,其打造的

说起香港有名的导演,就不得不提起麦兆辉了。他执导《无间道》《窃听风云》因票房卖座发展三部曲,其打造的现代犯罪电影成为一个时代的记忆。

同样大卖的《头文字D》却只拍了一集,从2005年开始,各种关于拍摄《头文字D2》的消息就不胫而走,如今一晃十多年过去了,不少粉丝坚持等待续集。

麦兆辉近日赴台湾宣传新片《廉政风云》时接受《ETtoday》采访时表示,时隔近14年,拍摄技术已比他当年《头文字D》进步太多,“以前我们都来真的,现在都不用啦!”正是如此,他跟导演刘伟强确定不再发展续集,“再拍也是毁了经典而已,那干嘛拍?”

麦兆辉接受采访时表示:“以前我跟刘伟强拍,很多车子都是实际镜头出来的,现在不用拍了,放到绿的布景拍一拍,全都是假的,拍出来没意思。”

他们也不可能回过头,用以前的方式拍摄,“经典的故事已经拍完了,再拍后面故事已经没有关系了。”此前,庄文强也曾在东京电影节红毯上透露,早前热传的《头文字D2》因刘伟强导演坚持真车拍摄成本太高可能不会成形。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说的对,就让经典留在心中吧;还有人感叹这部电影对其人生的影响很大,到现在都很喜欢吃豆腐。

从演员的角度想一下,如果真要拍的话也不可能是原班人马了。如果不是原班人马要拍的话,肯定会少了很多味道。周杰伦、余文乐、陈小春等人都能来,唯一来不了的就是陈冠希。陈冠希和余文乐在2017年的时候因为潮牌的事情大撕过一次,其实两人早就互相看不顺眼了。

当时香港潮人GodfreyKwan在他的instagram上分享了一件余文乐潮牌店的外套,能得到这样的肯定,六叔必然是高兴的,喏,下面还有他亲手点的赞,可见其开心程度。

可冠希哥就不乐意了呀,在人家instagram下一连六发的评论,“难过”“但谁不是为了谋生呢”“新奴隶”。

字里行间无一不透出陈冠希式的不爽,在人家的ins动态下,发泄自己的情绪,这就比较尴尬了!大家以为陈冠希只是在开玩笑,结果他又自己发布了动态。

“在狗屎之上。”陈冠希之所以如此动怒,是因为他觉得,余文乐这个品牌,是抄袭。作为被怼方,余文乐怎么回应的呢?

他不卑不亢的说,“最好的报复是巨大的成功。”可见两人真的是交恶了。

物是人非,再加上技术变革导致《头文字D》翻拍的难度越来越大。其实无论是翻拍经典、亦或是原创剧本都需要沉下来精细打磨,制作团队更应该将心思放在作品上,而不是想着如何利用流量来做宣传吸引大众的目光,坛子(微信号:tanziapp)哥希望越来越多的经典会被创造。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