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云翔风波后首次发声,撇清唐德起诉,还董璇清白


来源: 娱乐史



4月4日高云翔在微博发文称,首先跟大家道歉,过去一年的多的时间因为他的事情给大家添了很多麻烦,为了不占用公众资源,但是他今天(4月4日)发声是因为他必须要强调,唐德起诉的是他高云翔,被告人中没有董璇,所有的事情都是因他而起,不希望他的亲人和无辜的人再受连累。


此言一出,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立马不淡定了,真是高云翔出事后第一次公开发声,之前不管媒体如何采访他,都缄默不言,想不到因为唐德起诉的事情,让高云翔坐不住了立马发布声明,来撇清董璇。


其实今天(4月4日)的一封法院的公开书中说的被执行人确实只是高云翔,和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文化有限公司申请冻结其名下的6000多万资产,一时间网友纷纷为董璇感到不值,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高云翔澳洲的案子还没弄清楚呢,结果财务又出状况,如果一旦败诉,高云翔澳洲那边的案子也会受到极大的牵连,董璇才是最无辜的啊?

不过不管怎样高云翔的这次发声,还能看出他对董璇的爱,以及作为一个男人,作为一个丈夫的担当,当然也是因为如今一家几口全靠董璇一个人赚钱,如果董璇事业再有所差池,恐怕遭殃不止是她一个人,而是他们全家。


当然高云翔如今还在澳洲恐怕到唐德起诉正式开庭的7月份,也出席不了,到时候还是董璇来出庭,即使不是出庭也是董璇处理相应的事情,可怜的董璇,为高云翔收拾不完的烂摊子啊,也不知道董璇这么做到底值不值得。

对于高云翔的这个声明,小伙们怎么看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