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8岁的闫妮和35岁的佟丽娅神仙PK,网友都说她赢了…


来源: 熊猫娱乐

4月21日,闫妮最新时尚大片曝光,一袭红裙风情万种,风韵犹存,展现出别致的热情,而佟丽也同期晒出最新大片,白裙飘飘,高级优雅,仙气十足,两位女神硬照PK,感受一下谁才是你的爱吧!

null

闫妮以《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一角被观众所熟悉,剧中她是接地气的客栈掌柜,但是如今的她是越发的有气质,身穿一袭红色长裙,是尽显风情,十分迷人,丝毫看不出佟掌柜的模样了!

null

红裙摇曳,闫妮犹如热情的舞者在跳着弗兰明戈,姣好的容颜,曼妙的身姿,让观众都为她折服,红色礼服真是太显气质了,好美。

null

闫妮侧面镜头,眉眼低垂,温柔的笑着,十分美好,48岁的她眼角已有细纹,但是丝毫不影响美感,颇具成熟女性的魅力。

null

闫妮的身材一直保持的非常好,盈盈细腰,最让网友羡慕的要属她那纤细笔直的大长腿,但是在这次写真中,身穿大长裙的她并没有秀美腿,不过颜值和身材就已经很是迷人了。

null

来自新疆的美女佟丽娅,五官精致秀气,此次大片中一袭白色长裙,十分高级,如果说闫妮是曼妙的好身材,那么丫丫就是真骨感美女了,抹胸礼裙秀出她超精致锁骨,虽骨感却不干瘪,十分娇小可人。

null

黑白色调中的丫丫是满满的高级感,野生眉吸睛,长长的睫毛,电眼十足,标致的瓜子脸很是占便宜,天生的美人胚子,颜值非常高,钻戒、手环和长耳坠的搭配更加凸显了奢华感,真是名副其实的低调奢华有内涵。

null

佟丽娅虽然生过小孩,但是看上去还是非常年轻,保养得十分好,眼下有纹路但都不明显,完全看不出已经35岁了,是个超级大辣妈!

null

真骨感美女的佟丽娅身材真不是盖的,一袭白裙,下巴微抬,就犹如高雅的白天鹅,从小学习跳舞的确培养出了丫丫极为突出的气质。

null

当风情万种的闫妮碰上高级优雅的佟丽娅,一个是热情奔放,一个则美得清冷,好似难以靠近,完全不同风格但都是都可以汇总成一个“美”字。

null

虽然风格不同,但是两位都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不过相比之下,丫丫的贴身礼裙设计更胜一筹,腰身曲线十分美好,高开叉也很好的展示了自己的美腿。

null

闫妮和佟丽娅神仙PK,风情万种和高贵优雅,哪一个更得你心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