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9岁林妙可近照曝光,大眼睛尖下巴发际线太抢眼


来源: 猫眼娱乐

4eca4a33ly1g29ff8ymt1j21o02yohdt.jpg



说起林妙可,大家应该都会想起08年奥运开幕式,开唱的那瞬间,让全球都为她鼓掌,也正是这一首歌,唱出了她的艺术道路。即使之后传出很多对她不好的消息,但是外界还是有很多人关注这个笑起来特别甜蜜的笑女孩儿。


图片 1.png



童星的成长过程真的是让人很期待,不管是越来越好看,还是长得没有小时候那样的灵动都会有各种声音在议论纷纷,这也是出名之后最大的烦恼。

可能是从小接触的商业比较多,也可能是小姑娘年纪比较小,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她的穿着打扮都是偏老气,这个照片真的没话说,也不知道是她自己这么穿的还是别人给打扮的,身材还是微胖型,这个穿着还是那么的朴实啊。


8a835053da7448a4aae9ed10bcac6613.jpeg



发了微博之后,很多人开始调侃,学校伙食不错或者是姑娘心大之类的,更有甚者,说都上艺校了为什么穿搭还那么土,穿着跟个大妈一样等等。


图片 2.png



其实这么大的时候,衣服都是爸妈给买的,小小的人儿哪儿知道什么是时尚怎样搭配好看呢?等到懂的时候自然就会改变了。


4eca4a33ly1g1s6cthog5j20hs0hs472.jpg



这不,到了大学,在那样的环境下她也开始改变了被妈妈带偏的审美观,穿着打扮开始符合她这个年龄,不得不说,大学真的是女孩儿的美容院。如今的林妙可会打扮了,也慢慢的走出了原来衣品土的怪圈,现在的她真的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美了。


WX20190426-094308.png



4月20号的微博里,林妙可晒出了新的自拍照,照片中,林妙可侧着脸,眼睛又大又圆,皮肤白皙,看起来特别的可爱,不过,她的发际线真的太抢眼了,没想到才19岁的她发际线竟然也这么高,真的很迷啊,怕是要秃了吧?


虽然训练真的很累很苦但是也要对自己好一点啊,看这发际线,默默心疼啊。而且很明显看到她是真的瘦了很多。


bf6238f4e2114aa7a9802d1d89e6f7f7.jpeg



不过也有网友说她可能打针了,其实不管整没整,林妙可真的很努力地在成长了,不过她的心态也很好,没有受到这些讽刺和谩骂的影响,而是像普通孩子一样上学一样生活。毕竟人无完人,希望大家能给她多一点包容,多一点私人空间,而不是各种讽刺。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