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田亮晒儿子女儿近照,11岁森碟的腿又长又直令人羡慕


来源: 猫眼娱乐

娱乐圈很多明星在成家立业之后,会选择和自己的孩子一同上综艺,一来是为了增加与孩子相处的时间,二来也是工作家庭两不误。在国内一些比较知名的亲子秀综艺节目当中,观众最为熟悉的还是《爸爸去哪儿》。


图片 3.png



田亮和叶一茜的女儿森碟就在小时候和爸爸一起登上了这档节目,不得不说森碟完全继承了爸妈的良好基因,才一点点大就可以看得出来是个可爱的小公主了。虽然这档节目结束以后,我们很少看到森碟出现在公众场合,但是在六一儿童节这天,田亮晒出了自己带着森碟和弟弟出来玩耍的照片。

 


图片 1.png



从这组照片当中我们看到了许久未见过的森碟,只见她穿着一身蓝色的上衣,和一条百褶短裙,仔细一看森碟居然是在玩滑板!从森碟的动作来看,她应该是早就已经学会了玩滑板这项技能了,动作看起来非常的娴熟。


图片 4.png

  森碟把自己的头发扎成了一个马尾,看起来干净利落,因为自己正在滑滑板的原因,森碟原本的齐刘海还被迎面的风吹成了中分,实在是可爱极了。如今的森碟不仅长得越发的标致,就连身材也遗传到了妈妈叶一茜的好基因,那一双大长腿特别引人注目。  


图片 2.png



看来长大以后的森碟肯定又会成为娱乐圈里面的新晋女神了吧,不过看到森碟这么爱好运动的样子,也许长大之后的她也会像爸爸一样,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也说不定。之前我们就从田亮的社交账号看到他在不忙于工作的时候就会培养孩子们的运动天赋,由于自己以前是跳水运动员,所以他也在尝试着让自己的孩子尽早的学会游泳。


图片 5.png



不过热爱运动的森碟除了这些之外,还学会了打网球,没想到外表甜美的森碟居然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运动达人,这让许多喜爱她的粉丝们都感到惊讶。


图片 6.png

 

另一边的田亮以及儿子都人手一个滑板,看他们的认真样子,莫非是想跟着森碟取取经,来学习下玩滑板吗?森碟的弟弟田宸羽现在也到了8岁的年纪,在这张照片当中,他穿着一件白色的短袖,和黑色的短裤,只见他全神贯注地盯着自己脚下的滑板,跟在爸爸的后面。田宸羽的长相跟田亮非常像,现在的田宸羽跟之前的他相比,已经长高了不少,跟姐姐森碟一样,田宸羽也是长得高高瘦瘦的。


图片 7.png

  关于这组照片,田亮的配文是:带着两个孩子出来过六一,姐姐非常努力地在教我和弟弟玩滑板,因为刚刚回家听到她跟妈妈说“这个六一过得比写作业还要累。”看来爸爸和弟弟的水平是远不如姐姐呀,看到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样子,大家也都替他们开心。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