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王千金何超莲接受采访谈男友窦骁脸红,称:我俩很聊得来


来源: 谈资

近日赌王千金何超莲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一提起男友窦骁,何超莲整个人都变的腼腆起来,浑身更是粉红泡泡围

近日赌王千金何超莲接受媒体采访,采访中一提起男友窦骁,何超莲整个人都变的腼腆起来,浑身更是粉红泡泡围绕。

何超莲在采访中首度坦诚告诉大家关于男友窦骁的迷人之处,何超莲透露在择偶的时候会比较注重对方是否是一个善良的人,而不会只一味地看男方的家境。正跟窦骁处于热恋期的她直言喜爱窦骁的平易近人,为人真诚接地气,希望能长久下去!

5c9c-hxvzhtf9361690

4月底,何超莲与窦骁亲密约会被曝光,恋情曝光后窦骁和何超莲就公开了。而在5月9日何超莲28岁生日那天,男友窦骁更是以以“齐莲并蒂”作了一首情诗送给何超莲,何超莲随即转发并且回复“Ty hun(thank you honey)”不得不说真的是太甜了!

QQ截图20190604175722

而采访中提到今年跟男友过的第一个生日,何超莲立马脸红。当问到两个人是如何成为男女朋友的时候,她转而笑着回答说:“好开心哦,都公开了”。起初何超莲可能是出于对这份新感情的保护,谈及恋情都有点支支吾吾,当问到二人如何相识时,她也只是说:“嗯…是朋友的朋友吧。”

不过在被追问男友窦骁有何吸引力时,何超莲终于肯分享,她说:“我俩很聊得来,无论价值观及人生观都好像,我觉得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他又很gentleman,不单只对我gentleman,对全部人都很友善,这是关乎个人修养问题。 ”又称赞窦骁说“他喜欢接地气一点的生活,在我眼里他都不像那行业(指娱乐圈)的人,所以我觉得整件事很简单及单纯,整件事那么简单是很好!”

u=3022368139,3185039568&fm=11&gp=0

窦骁自从和周冬雨合作完《山楂树之恋》后,就一直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男演员,也出演了《楚乔传》等大热电视剧,而赌王千金何超莲此前也被爆料跟台湾歌手吴克群有过一段恋爱史。但无论如何还是要祝福这对新人,希望他们修成正果!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