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后合体!蔡依林出席李玟25周年演唱会“被征婚”


来源: 东森新闻云

李玟(CoCo)出道25周年,举办“You & I”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选在对她来说意义非凡的台湾起跑。今晚(21日)于台北小巨蛋开唱,在一连串劲歌热舞及经典歌曲《So crazy》后,突然接唱《怪美的》,蔡依林(Jolin)也搭乘升降台缓缓出场,穿着桃红色西装外套和宽裤,内搭细肩带亮片上衣。两代天后同场嗨歌热舞,现场尖叫声几乎要轰破小巨蛋。

CoCo是Jolin的偶像,因此Jolin一接到邀约马上答应。她笑说:“因为从小就是...”话还没说完,CoCo马上接话:“我从小听她唱歌,哈哈!”Jolin连忙改口:“我念书时就有在听,那时觉得她英文很好、很会转音、身材也很好,所以那时讨论要唱什么,我很诚实说,很多歌我不会唱,因为声音很高。”她也爆料有次在飞机上遇到CoCo,对方热情打招呼,还当场模仿CoCo的招牌高音,“才发现她不只唱歌很高,叫人声音也很高,我还想说等下她会转音这样”,让全场人笑翻。

不过Jolin也说,CoCo的招呼非常热情,“让我觉得她好像认识我,给我很多鼓励。”CoCo也直夸Jolin是个非常认真的艺术家,“我特别喜欢她,因为她是最努力、超有上进心的artist,是我们的榜样,她成功、她红是有原因的,你真的amazing。”更表示许久以前,Jolin曾在美国时代广场看见CoCo的海报,“你说我们华人有希望了,那句话对我来说很鼓励到,我很印象深刻,很sweet,always remember。”她也预祝入围七项金曲奖的Jolin能够把奖项全带回家。

CoCo话锋一转,“你所有东西都很努力,可是你有一些东西不是很努力,你最近不是挡婚大使吗?你这方面,没关系我帮你努力,现场有没有single man?”还不忘调侃Jolin:“她特别喜欢混血儿。”让Jolin尴尬大笑:“我有吗?”随后两人又合唱bossa nova版《好心情》,才依依不舍牵着手送Jolin下台,CoCo还一度差点跟着离场,当场喊:“我怎么也走到这里了!”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