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丽娅宣布辞演新剧《三十而已》,之前因番位和角色被粉丝骂?


来源: 娱乐史


4日电视剧《三十而已》官方发布声明称:非常遗憾由于档期原因,演佟丽娅 此次将无法按原计划参演《三十而已》 ,期待有合作机会共谱新作~这让不少吃瓜群众一头雾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要知道这部电视可是在6月10日宣传的时候就确定演员了,当时佟丽娅、毛晓彤、江疏影三位女主都纷纷现身为新剧宣传等,这都二十多天将近一个月了又突然宣布退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自从宣布了佟丽娅参演电视剧《三十而已》就被不少的粉丝谩骂,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不意味,主要是嫌弃佟丽娅不爱惜自己的番位,为其他女星做配角,做人家的铺路石,说这样还不如回家带孩子呢?还说佟丽娅但凡争点气爱惜下自己的番位,粉丝又何必这样为她争得头破血流,自甘堕落,让番位,到底有多愚蠢?十年老粉就这样被气走了。


而且这还不止,还有不演被绿的女人戏就没戏演了吗?没有这个戏就养不活自己吗?还是说想用这部戏再次引爆话题,自我炒作博同情呢?


原来佟丽娅这部戏中的角色是个女强人顾佳,很巧合的是顾佳的老公出轨,顾佳不仅原谅了自己的丈夫,更是苦苦的挽留他,而且饰演丈夫的还是年近61岁的刘威,这更是让粉丝怒骂佟丽娅不争气,虽然后来编剧回应是刘威饰演佟丽娅的丈夫是“莫名其妙”不过架不住粉丝自我猜测~


所以最后导致佟丽娅辞去了新戏,这让一些网友真是大开眼界称,“粉丝真是厉害”、“原来粉丝真的能撕掉演员的角色”,佟丽娅最近也是事业不顺,和雷佳音的传闻被这个关头重提,还未风平浪静,又闹出这样的事情。


不知道什么时候粉丝可以干预演员的角色了,饰演那个角色本来是演员的自我决定,有时候为了突破演技,甚至会饰演一些反派角色,这都是正常不过的,一部好的电视剧不但有红花,也需要绿叶,都争当红花谁去做绿叶,再说佟丽娅演技虽然不错,可是也不是那种一线流量女星吧,做女二配角的作品也不少吧。


小伙们对于佟丽娅粉丝的做法,怎么看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