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媛昔日未走红写真被扒,穿女仆装1分钟可摆60个pose


来源: 熊猫娱乐

​7月17日,据港媒报道,郭富城老婆方媛早年的写真照被扒,那时的方媛还没有走红,和郭富城更是不曾相识,不过其性感的身材倒是非常惹火。


null


 

如今的方媛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自从嫁给郭富城之后,就少有工作的动态,更多的是在家做贤妻,偶尔陪同天王出席活动。


null


 

不过其早年的性感写真,还真是少有人见过,当时的方媛还没有走红,所以对待各种写真的态度都是非常认真,在摄影师拍完之后,还会上前去查看拍摄效果,据说1分钟能摆60个POSE非常专业。


null


 

null


 

方媛这般女仆装的打扮还真是罕见,各种蕾丝和丝袜高跟上阵,身材非常火辣,难怪可以俘获天王的心。


null


 

曾经的泳装和现在的生活照相比,简直就不是同一个人啊,想必升级为天王嫂之后,郭富城都不允许方媛再拍这般性感的写真吧。


null


 

如今的方媛可谓是人生赢家般的存在,不仅为天王生下了两个宝宝,而且身材和颜值都一直保持年轻的状态,偶尔的晒照更是令人羡慕。


null


 

不知道郭富城在看到太太早年的性感写真,会不会吃醋呢?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