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一茜现身故意露香肩摆Pose,田亮一脸嫌弃,网友批她耍心机


来源: 熊猫娱乐

7月31日,田亮和叶一茜夫妇现身机场,夫妻两人同框出现引起了记者朋友的热烈欢迎,叶一茜更是在机场大摆Pose,故意凹造型给记者拍照,可老公田亮却一脸嫌弃。


null


 

夫妻两人今天现身机场心情非常不错,田亮戴着墨镜穿着T恤比较低调,一旁的叶一茜则穿着牛仔衫气色非常不错。


null


 

叶一茜看到周边有记者拍照,还特意露出了笑容,相比之下,田亮则显得有些漫不经心,比较正常。


null


 

而且全程田亮几乎都是没有正眼看过记者的,要么是在和老婆聊天,要么就是在看手机。


null


 

不知道是不是现场的记者邀请,叶一茜到一旁专门给记者拍照,为了满足拍照的需求,叶一茜把身上的牛仔外套给扯了下来,甚至连里面的吊带也一并给扯了下来,对着镜头摆弄姿势。


null


 

从叶一茜脸上的笑容看,应该是非常享受这一过程,不过这样心机的举动却让很多人吐槽。


null


 

null


 

对比看拍照前后,可以看出叶一茜扯衣服的动作有些刻意,这也难免会引来非议。


null


 

拍完照后,两夫妻又回到了一起,上车之后叶一茜还向记者打招呼,而身旁的田亮则一脸嫌弃的看着她。


null


 

叶一茜自从和田亮结婚之后,一直是以家庭为重,已经是两个孩子妈妈的她保持的也还是不错,面对镜头依然是这般自信。


null


 

不过可能是太久没有见过这么热情的记者,所以叶一茜今天也是高兴的凹造型给大家拍照,要是换做是其他时候,恐怕大家就没有眼福啦。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