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毅清曾扬言“永远不会坐牢”,被他陷害过的女星坐不住了


来源: 熊猫娱乐

8月28日,据虹口公安分局消息,黄毅清因恶意编造周立波等人的不实内容,被纪检监察部门约谈,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后经进一步调查,还被发现存在向他人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罪行,引起网友热议。

据知情者爆料,原本是因为在网上发布不实言论而被拘留调查的黄毅清在看守所内犯毒瘾,而被发现了存在吸毒的情况,在深入调查后又被查到还有贩毒的罪行,不知道继续查下去,他是不是要将牢底坐穿了呢?

近几年黄毅清好似取代了王思聪“娱乐圈纪委”这一名号,常常在微博上公开“揭秘”圈内丑闻,不过他的“疯言疯语”并没有什么公信力,反而让不少网友感到厌烦,尤其是在和黄奕离婚后,多次公开撕前妻,泼脏水,不少粉丝和网友都十分心疼黄奕啊!

每逢有明星被曝丑闻,黄毅清都会以知情者的身份来进行爆料,近月来,他又开始作妖了,他在网上不断辱骂周立波及其家人,并且造谣其吸毒、对孩子不管不顾等。

此前不少艺人都有被黄毅清公开撕过,并在微博上晒出非常多的不实黑料,不过好似他们都没有太理会黄毅清这条“疯狗”,导致他越发的猖狂,并且还有不明真理的网友被他洗脑,留言喊话支持他。

但是这一次周立波可没有忍,早前他就在微博上发表过声明“正告黄毅清”,并表示“一定会通过法律途径铲除他这个上海垃圾”。

黄毅清一开始并没有因为周立波的警告而害怕,依旧每日对其进行辱骂造谣,有网友问他是否会被拘留,他还自信表示:“我永远不会坐牢”,现在坐在牢里的他还能说出这话吗?

直到真的收到了警方的通知,他秒怂了,立马发布手写道歉信,并承认自己发布的内容都是他编造杜撰的,没有任何事实依据。

被黄毅清造谣辱骂的明星不少,最惨的应该要属他的前妻黄奕了吧,嫁错了人毁了自己的事业,连女儿都要被前夫拿来当做给自己泼脏水的“工具”,不过黄毅清在被警方盯上后,瞬间蔫了,还公开发文给黄奕道歉,真是难得啊。

黄毅清被周立波状告后,此前被黄毅清造谣吸毒的马苏也坐不住了,某律师爆料她也投递了刑事自诉状,这是打算联合起来让他接受法律的制裁啊。

当年薛之谦也被黄毅清造谣吸毒,行得正的他立即公开接受检验,以证明自己的清白,结果被打脸的黄毅清还沾沾自喜发文表示正因为自己的爆料,才会让他去验毒,粉丝和网友都应该感谢他,真是太不要脸了。

黄毅清真是越被调查罪名越重,网友纷纷调侃:黄毅清之前说薛之谦、马苏、周立波吸毒,原来都是根据自身故事改编的呀 !

推荐

为您推荐

已显示全部内容

热门文章

精彩视频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