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乌镇戏剧节艺委名单出炉 李安林青霞在列 (/8)

2013-04-13 15:05 0人参与 0条评论

首届乌镇戏剧节将于2013年5月9日开幕,据悉,戏剧节组委会邀请了李安、林青霞等知名人士作为艺委会成员。李安,著名华人导演。代表作:《喜宴》、《理智与情感》、《卧虎藏龙》、《断背山》、《色•戒》、《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他是华人迄今唯一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导演,更是亚洲迄今唯一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导演。

关键词: 乌镇戏剧节 李安 林青霞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