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戏剧导演赖声川孟京辉发起首届乌镇戏剧节(/6)

2013-04-13 15:40 0人参与 0条评论

首届乌镇戏剧节将于2013年5月9日开幕,由华语戏剧界极具影响力的赖声川、孟京辉、黄磊共同发起,以拥有1300年历史的乌镇为舞台,上演世界级精品剧目以及年轻戏剧人的原创作品。赖声川,乌镇戏剧节艺术总监。他是华人世界最著名的戏剧家之一。代表作:《暗恋桃花源》《如梦之梦》。被《亚洲周刊》誉为“亚洲剧场导演之翘楚”、英国国家广播公司称他为“现今中文最顶尖的剧作家”。

关键词: 赖声川 乌镇戏剧节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