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戏剧节斥资五亿 打造七大豪华剧场(/7)

2013-04-13 19:59 0人参与 0条评论

首届乌镇戏剧节将于5月9日开幕,据悉,主办方投入五亿人民币,打造了以乌镇大剧院为主,国乐剧院、沈家戏园、秀水廊剧园、蚌湾剧场、日月剧场、水剧场为辅的7大演出场所。乌镇大剧院,由两个大小不一样的椭圆叠加而成,以“并蒂莲”为建造理念,寓意吉祥和喜庆。剧场集戏剧、音乐会演出,会展,文化艺术交流,多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社会文化设施,也有作为排练、会议、研究等文化活动的辅助功能,所有的器具设备堪称国际水准。

关键词: 乌镇戏剧节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