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陈向宏:乌镇戏剧节五亿投入是“交学费”(/7)

2013-05-11 09:17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娱乐讯 2013年5月10日 乌镇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向宏受凤凰网专访,他表示“戏剧节是最适合乌镇的,乌镇戏剧节的目标是爱丁堡戏剧节,宣传戏剧就是在宣传乌镇。作为乌镇戏剧节发起人之一,陈向宏行事低调,在专访中表示愿意做赖声川、黄磊的艺术梦想背后的男人。

关键词: 戏剧节 乌镇戏剧节 陈向宏

分享到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